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口张国际Face 远大海 引领新体验式商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7-17 17:39

[摘要] 盛况空前的2015年远大海 商业高峰论坛已经结束一周了,高峰论坛上绽放出的智慧火花还闪烁在人们的记忆中,进发出的新观点在行业反响强烈,在商业地产“过剩”的大背景下,此次论坛具有十分 而又重要的意义,给海南商业地产提供了一个理性、充分而又富有活力的交流平台,论坛现场吸引了近200人的参与。

房天下讯 盛况空前的2015年远大海 商业高峰论坛已经结束一周了,高峰论坛上绽放出的智慧火花还闪烁在人们的记忆中,进发出的新观点在行业反响强烈,在商业地产“过剩”的大背景下,此次论坛具有十分 而又重要的意义,给海南商业地产提供了一个理性、充分而又富有活力的交流平台,论坛现场吸引了近200人的参与。

虽然高峰论坛已经圆满落幕,但“它”在业界引起的反响远远没有停止,不少与会嘉宾在会后的交流中仍然意犹未尽、感受颇深。论坛会上,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海口商业新标杆“远大•海 ”的正式亮相。远大•海 的启动,无疑昭示着一个新的城 将在此崛起。

近年,海口长流起步区异军突起,既是“中强、西拓、东优、南控”的城市发展战略中西拓的必然,也是其便利的交通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土地资源的 选择。

远大置业携多年运营经验及国际一流 商家资源,将远大海 长流起步区,既弥补了长流商圈的空白,又对长流经济的发展起到很好的带动辐射的作用,吸引源源不断的消费群体,加快城市西拓的步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发展助力。

新一代的体验式商业 的购物享受

年青一代讲求消费的便捷性,购物需求呈现出多样化的趋势,海口旧商圈单一化、类同化的购物形式早已不能满足大众的需求,远大•海 这座大型城市商业生活体验综合体的横空出世,让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购物的享受体验。

6.7万方商业购物 、现代流线型动感时尚立面、西班牙地中海主题街铺、全岛LED天幕景观 ……如此特有的远大•海 是能让购物成为一种心灵的解放与享受。以新一代的体验式商业模式开辟出一条全新而独特的商业发展道路。

旅游目的地 无限 稳定回报

如果说远大海 的综合体价值定位是“旅游目的地”的产品标签的话。那么远大•海 的酒店式公寓就是开启度假生活的源点 ,同时传递产品的 价值属性。

48-102㎡全能户型,星级酒店带装修约 ,航母级度假服务系统、上楼养老度假,下楼Shopping全 、综合体商业配套 ,具有无限 稳定回报。

远大•海 ,西海岸一座城市级商业综合体,海口的张国际Face。相信随着远大品牌的进驻,将引入更多 商业品牌,引导新的旅游、度假生活方式,必将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和影响力,更会带给海口一个繁华的城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