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吴岩峻:打违与棚改结合 通过棚改改变城乡面貌

三亚日报  2015-07-20 10:31

[摘要]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三亚打违和棚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吴岩峻要求,要将打违与棚改工作、城市“双修”和重点项目推进结合起来,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效。

本报讯7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三亚打违和棚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吴岩峻要求,要将打违与棚改工作、城市“双修”和重点项目推进结合起来,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效。

(博义盐灶片区棚改项目I流水坡棚改工作)

会上,各区和综合行政执法、规划、住建等部门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打违和棚改工作进展情况。截至7月17日,全市共拆除各类违建2979栋,总面积198.98万平方米。

吴岩峻表示,今年上半年,打违工作推进顺利。这一良好局面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和理解,得益于各区全力以赴地推进。目前,各项工作整体势头很好,效果很好,年初制订的工作任务基本完成。

吴岩峻指出,尽管打违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各区、各部门仍不能松懈,在工作节奏和力度上不能懈怠,要趁势而上,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争取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拆除130至150万平方米违建存量,为明年的工作打好基础。要把打违与棚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城市“双修”结合起来,与重点项目推进结合起来。下半年,市容市貌管理还要进一步加强,与此相关的打违工作要继续推进。

相关阅读

博义盐灶片区棚改项目中被埋没的声音

海口:流水坡棚改工作加快 已征收793户签约率达60%

今年中央已安排1494亿支持棚改 下拨农村危房改造补助

未来三年棚改1800万套 用有效投资稳定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