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推介会圆满闭幕,来看看销售精英的心声

河源楼市TV  2015-07-21 10:46

[摘要] 我爱白鹭湖,因为它的一切都是浑然天成,它的空气馨香而带有凉意,它的生活节奏舒缓而充实,它,是寂静的。

如果你问我,我爱白鹭湖吗?我想说,我爱,爱的深沉。

郑愁予在写江南烟雨三月的时候说:“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但对我而言,我不愿做白鹭湖的过客,因为我不想在我的余生错过那茫茫的绿色森林,错过那明净的湖水,错过那静谧的社区。

或许我曾爱过那高楼林立,爱过那钢筋森林,但也只是爱过,终,那燥热而污浊的空气,令人焦虑的生活节奏却还是让我无所适从。我爱白鹭湖,因为它的一切都是浑然天成,它的空气馨香而带有凉意,它的生活节奏舒缓而充实,它,是寂静的。

7月18、19日,我们团队接连在长春与吉林之间开了两场推介会,场是18日举行的,地点在长春海航名门酒店,看着推介会开始前半便已经陆续到场的人们,我为随后上台介绍感到有些紧张:“他们会喜欢白鹭湖吗?他们也会跟我一样,爱上那儿吗?他们能感受到那一份原生态的古朴魅力么?”上台后,我尽量让自己显得淡定从容,将早已熟记于心的介绍词轮番托出。

随着介绍的推进,我的问题有了答案,我肯定,他们也爱白鹭湖,尽管我不知道他们因为什么爱着白鹭湖,是因为白鹭湖的森林、是因为白鹭湖的湖水,还是白鹭湖空气的甜,我不得而知,但是,从她们的双眼里我看的出来,他们爱这。

我心里暗暗舒下了一口气,之后的介绍便显得更加从容了,他们也会在介绍途中提出问题,这些问题尽管在我心中已经翻过千次万次,但当我再次复述答案的时候,却仿佛还能感受到故乡那让人心醉的触感。

“先生,我们的社区面积是100万平方米。”

“女士,我们的森林覆盖率超过80%,每立方厘米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超过20000个。”

“大爷,我们这儿有十八般配套呢,全海南岛全哦!”

这些官方回答,跟白鹭湖的实景比起来,还是略显苍白了些。

推介会比预期迟了不少时间才结束,与刚刚的一人一言不同,场面渐渐地热络起来,许多参与了推介会的人都留了下来,我在休息的间歇望向整个大厅,看到团队里的同事面对多人的咨询而迎接不暇,看到很多听讲人喜上眉梢,也看到有好些人,当即便已经签订了购房协议

我安静地背过身,我笑了,我不想掩饰我的开心,作为销售,我看到自己团队推广的产品受到欢迎,我很开心;而作为一个普通人,看到那么多人对那一份朴素的原生态心驰神往,我的喜悦,难以名状。

19日便是吉林站了,这次我的心里少了紧张,多了欣喜,又是在一片热闹场面中,我们团队圆满完成了此次两市推介会计划。告别显得有些仓促,但此行依然让人难忘,活动结束后,我和同事疲惫地回到住宿地,在他们沉沉地睡去之后,我一人仰望着窗外茫茫的夜色,我日思夜想的故土啊,你在那边,还安好吗?

销售热线:0898—86373333/66290599

PC官网:www.jszblh.com

手机官网:m.jszblh.com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中县湾岭镇

开发商:海南台利旅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

物业管理:海南二十一度假连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金手指·白鹭湖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341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