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 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少年强音”

————第七届和乐大使海南赛区选拔大赛火热招募中

保利地产  2015-07-23 09:15

[摘要] 神秘的转椅,沸腾的人群,绚丽的舞台,优美的歌声……人们对艺术的喜爱铸就了比夏季更加火热的《中国好声音》,然而对于大多数的青少年来说,想要走上靓丽的舞台,展现独特的自我,并没有那么容易,现在,您的机会来了!我们不仅想唱就唱,更要唱的响亮!

神秘的转椅,沸腾的人群,绚丽的舞台,优美的歌声……人们对艺术的喜爱铸就了比夏季更加火热的《中国好声音》,然而对于大多数的青少年来说,想要走上靓丽的舞台,展现独特的自我,并没有那么容易,现在,您的机会来了!我们不仅想唱就唱,更要唱的响亮!

2015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暨第七届和乐大使选拔大赛海南赛区海选即将盛大启幕!本次活动以“少年强音”为主题,用歌唱形式的艺术表演为选拔方式,将热爱音乐的青少年聚集,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和乐中国的和乐大使艺术选拔赛是保利地产和基金打造的文化艺术平台,秉持“艺术点亮未来“的宗旨,通过各类艺术交流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自2009年起,已在中国成功举办六届,前六届分别以钢琴艺术、舞蹈、绘画等多种题材作为青少年才艺的选拔主题,并分别邀请了艺术家朗朗、杨丽萍、宋祖英等担任活动的形象代言人。本次和乐中国大赛次走进海南,将在海口保利中央海岸销售体验中心拉开帷幕,本届主题为 “少年强音”,是以青少年歌唱才艺表演为选拔内容,旨在激发全岛热爱唱歌的青少年的梦想与热情,在这个中国美丽的岛屿唱出动听的声音。并且本次和乐大使选拔赛海南赛区的名将去往广州参加总决赛,在总决赛中胜出的前三名还将有机会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李思思同台演出,并去往北京参加央视三套《回声嘹亮》节目的录制。与明星同台的机会,少年,等你来!

 海口和乐中国“少年强音”四大理由让你无法拒绝:

星互动:邀请海南曲艺家协会主席以及及海口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亲临现场指导。去往广州,更有央视著名主持人李思思与你同台演出,邀你共同录制央视节目《回声嘹亮》。

微视炫:预选赛出线选手可录制微视频,通过保利中央海岸微信平台进行投票,票数者可获得人气大奖。

滨海游:参赛选手均有机会到“保利中央海岸滨海乐园”参观游览,露天观影,乘坐游艇出海。

  赢大奖:只要你是6-16岁之间,热爱歌唱,皆可在家长的陪同下报名参赛,保利将在7月24日-7月31日组织报名,8月1日-8月2日通过预选赛的小选手可参加总决赛,脱颖而出的参赛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和丰厚的奖品!而在决赛中胜出的小选手更可参加赢取大奖!

现活动报名正式开启,全海南两大报名地点热烈报名征集中,线上线下两条报名通路,立体式环绕报名!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三亚保利中环广场

热线电话:0898-88358888

项目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与凤凰路交叉路口

海口保利中央海岸

热线电话:0898-68605555

项目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丽晶路德桂轩酒店北侧

【微信报名】

1、关注保利中央海岸微信,在微信平台上输入“和乐中国”四个字,点击进入官方推广微信进行活动报名;

2、通过朋友圈和官方微信推送的和乐中国推广微信进行活动报名。

保利·中央海岸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319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