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青春来的更猛烈些 青年置业季从容不迫

——青年置业季海口线看房团8月8日为你保驾护航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宣霖  2015-07-23 09:49

[摘要] 面对房价,多少人会不堪其负,多少人能胸有成竹,正值花好佳季的青年,崇想与爱人为伴,渴望以家为天堂,而现在就是编织未来、绘演蓝图的时刻。为了让广大青年刚需群体能够轻松置业海南,谱写热血青春,由海南房天下策划的“2015青年置业季”正式启幕,青年置业季海口线看房团8月8日为你保驾护航。

青春是一把通往未来的钥匙?密码锁?还是指纹印?

青春是一辆驶向未来的火车?汽车?还是飞机?

青春不可负

让青春来的更猛烈些!

青年置业季从容不迫

让现在成为更美好的未来!

房天下讯 面对房价,多少人会不堪其负,多少人能胸有成竹,正值花好佳季的青年,崇想与爱人为伴,渴望以家为天堂,而现在就是编织未来、绘演蓝图的时刻。为了让广大青年刚需群体能够轻松置业海南,谱写热血青春,由海南房天下策划的“2015青年置业季”正式启幕,青年置业季海口线看房团8月8日为你保驾护航。

>>>2015青年置业季看房团召集<<<

8月8日的青年置业季海口线看房团囊括了海口吾悦广场、四季华庭阳光华府、蓝城一号二期、大华锦绣海岸、保利中央海岸和怡和·湖城大境6大精致项目。据悉,本次参团项目房源含有小户型高层公寓洋房和商铺等多种物业类型,大部分房源总价均在100万以内,近距离、零接触、低门槛,所见的就是真实的,所见的就是需要的!

单身青年不用愁 投资置业方双全

单身青年们要做的就是对自己和家人好,让自己和家人更好!在拥有一处栖息之地外,投资理财可取之有道。

青年投资,商铺投资保值增值。新城海口吾悦广场,60万平方米首席商业综合体,占据海口龙昆南板块,核心龙华区首席商圈地段,坐拥商业,聚拢全市人气。凭借片区优势的交通环境,360°覆盖整个海口乃至全岛消费群体,人潮兑换钱潮。创富神话,且看海口吾悦广场。


青年置业,坐享海口市中心的繁华。四季华庭阳光华府,四季华庭阳光华府位于龙昆南路与南海大道交界处,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从项目出发,五即可到达国贸商圈、明珠商圈。无论上班、购物或出游都很方便!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是海口少有的成熟社区之一。让爸妈住的方便,让家人过得舒心。


新婚青年筑爱巢 爱不释手

所谓先成家,再立业,家,是每一个人的梦想,新婚燕尔,怎能少得了爱巢的筑造,而,更是为新婚青年的未来铺路。

位于西海岸商圈、拥有经典布局的,蓝城一号二期正式划入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西海岸九小学区。而N+1的可变户型,7米宽的无空间,全剪力墙结构超越你想象;多阳台的设计,天天上演自然的3D视觉盛宴;新行政中心,汇聚成熟的高端生活资源。还有按揭9.7,一次性9.5折的购房优惠!


位于西海岸高端度假区、升级为的大华锦绣海岸此次还将推出房天下暑期钜惠,送12000元双人台湾游;暑期成交客户均可获赠3000元部分全球酒店免费入住券;“一成首付,轻松购房”。这样的爱巢,你怎能错过!


外来青年享安逸 美色好景一拥揽

对于在外打拼的青年而言,长期的奔波只为年老的安逸。集娱乐、休闲、美食于一体,又湖光秋色两相宜的家,是幸福的代表。

作为品牌房企的海景地产保利中央海岸,位于丽晶路秀英港码头,滨海沿线中央地带,是海口国贸CBD板块与西海岸板块的黄金交汇点,不但享有城市中心3.8公里的黄金海岸线,更有1400亩万绿园公园、西海岸带状公园环绕左右,集市中心的繁华配置,与西海岸高端休闲度假资源配置于一体,享受海口齐全的配套资源。


复合型资源湖景大盘怡和·湖城大境,位于海口省府CBD大英山片区的南端。大英山片区,方圆万亩,平均海拔30米,是海口城市的制高地,是海口人心目中的。各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项目价值不可比拟。


8月8日,青年置业季海口线看房团,为购房者争取优惠折扣,满足购房者置业需求。出发吧!为自己,为爱人,为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