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陈智敏:2015上半年海口销售额逾亿元房企17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8 18:33

[摘要] 房天下现场发布了《2015上半年海南楼市白皮书》,陈智敏在会上就上半年房天下平台产品及运营方面所作的事情做了说明,并发布了2015年上半年海口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榜;戴开权 赞扬了房天下为海南房地产业所作的贡献,并就上半年海口房地产市场的运行特点作了说明。

2015年7月28日,由海南房天下主办、海口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2015上半年海南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房天下新房平台集团海南副总经理陈智敏、海口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戴开权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房天下现场发布了《2015上半年海南楼市白皮书》,陈智敏在会上就上半年房天下平台产品及运营方面所作的事情做了说明,并发布了2015年上半年海口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榜[手机查看榜单];戴开权 赞扬了房天下为海南房地产业所作的贡献,并就上半年海口房地产市场的运行特点作了说明。会上,房天下还分享了房天下购房者产品及楼盘网络营销产品说明、2015上半年海南房地产市场购房者指数报告。

以下为陈智敏致词讲话全文: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参加我们今天的活动!我们今天活动的流程,比较简短,各位朋友都拿到了我们《上半年海南楼市白皮书》,而我们将在1个的时间内,给大家分享的是在白皮书之外的一些内容。其实我们今天这场关于我们海南房地产上半年数据的活动,是在4月份的时候,我跟我们海口房协戴会长交谈中确定的,觉得有必要给业界、外界,说明下海口及海南的楼市运行情况,还有就是我们房天下与购房者相结合所做的一些事情。

说到数据,这两年在很多行业,在互联网领域谈到多的,就是大数据。我一个哥们,之前也是我的同事,就跟我多次说到,“我们的会员数据真的很精准,那些会员也都是 信赖我们的,但是我们还没把这些数据、需求真正用起来,100%帮到购房者买房。”而我们房天下的转型,包括我们上半年在做的很多的事情,都是围绕着购房者开展的。

比如现在这个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的时代,信息传播入口很多、速度 快,购房者对一个楼盘的考察更加细化,需求的内容也更加精细,所以我们推出了楼盘点评,还进行了房源的部署,这些待会儿我的同事会给大家做个简短的分享。对于移动互联网,相信大家都会有个共鸣: 是未来、是希望。根据 研究机构易观国际发布的“一季度房产类应用市场监测报告”,房产类app用户规模增长明显,房天下app活跃人数居房产类app首位,是第二名的4倍。在这里我也给大家分享下海南的一组数据:上半年海南房天下pc流量平稳增长,而移动流量则大幅增长超过150%,目前海南房天下移动平台流量已 过pc流量,这也给了海南广大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楼盘营销推广展示平台,上半年,有绿地、新城、观澜湖、大华等房地产企业先后选用房天下移动广告进行营销推广。

关于房天下平台所作的一切产品的升级改造及运营,都是服务于广大购房者及房地产企业,为的是促进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我们今天的主题是上半年的市场情况分析,对今年海南楼市的上半场进行总结,而今年上半年,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样,感觉上,就是海口的房地产市场是活跃的,而事实也是这样子,所以我们房天下也 针对海口房地产企业的销售业绩进行了盘点总结,首次发布海口房企销售业绩榜。实际上,今年上半场海口房地产市场的活跃,主要是得益于 对房地产市场政策方面的倾斜。

2015上半年,在央行多次降息降准、海南 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海口 放宽购房入户条件等一揽子利好政策刺激下,海南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海口房地产市场更是火热,1-6月海口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每月都实现同比正增长,在楼市的震荡中,刚需群体借利好政策入市,而 的品牌房企把握大势,以合理的市场布局、过硬的产品打造能力和独特创新的营销手段,赢得了业绩的红火。根据海南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显示:

2015年上半年,在海口开发商品住宅项目的房地产企业销售额过亿的有17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家,销售额合计64亿元,约占全市140.7亿元市场份额的45%。恒大地产以19亿的销售额成为海口 一个半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的房企,海航基础以8.6亿元退居次席,绿地集团以7.2亿元继续位居第三。

从重点企业的经营业绩来看,恒大延续了其在海口半年过亿元的骄人业绩,不仅突破了海口房企上半年销售额10亿元的记录,而且逼近20亿!一举夺回海口房地产企业销售桂冠,还与绿地集团、海航基础巩固了 阵营的领导地位!

从不同阵营房企的情况来看,上半年销售金额突破5亿的 阵营企业有3家,比上年5亿企业多一家,平均销售额11.65亿元;但 阵营内部洗牌,恒大成为 半年热卖逾10亿的品牌企业。3-5亿第二阵营房企较上年增加1家,3家企业平均销售额为4.46亿元,其中广物地产继续居第二阵营,海口城投、新 均为新入列企业。第三阵营业绩均值与去年同阵营企业均值基本持平,构成企业密度高、竞争激烈的企业群体。

在2014 年全年销售额突破2亿元的16家房企中,2015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的企业共有10家,增长率为120%。其中恒大地产有力执行销售策略,销售额增速265%,销售面积增速512%,在16家企业中增速为迅猛。绿地、恩祥、海口城建、罗牛山等4家房企,均实现100%以上的业绩增长。此外,南国、广物、泰达、昌茂、新 等品牌房企也在优化产品结构、完善项目布局等方面做出努力,实现同比增长。

这份2015年上半年海口房企销售业绩榜,是根据我们房天下统计的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海口房企销售情况而得,也是我们首次在海南发布该榜单,算是一份干货,我们后期会通过房天下的pc、移动平台进行发布,请大家随时关注,欢迎大家转发,也欢迎广大媒体朋友进行宣传报道。

后,再次感谢大家出席今天的活动!预祝本次活动成功举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