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美浪湾摘牌全国新闻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

河源楼市TV  2015-07-30 10:29

[摘要] 8月4日,碧桂园•美浪湾摘牌全国新闻发布会即将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届时相关 领导、碧桂园集团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二十余家主流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将出席本次发布会。

碧桂园•美浪湾已于6月29日成功摘牌,这是碧桂园进驻海南之后的第六个项目,彰显出碧桂园集团对于开拓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坚定信心。据悉,8月4日,碧桂园•美浪湾摘牌新闻发布会即将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届时相关 领导、碧桂园集团领导以及来自的二十余家主流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将出席本次发布会,共襄盛举,见证碧桂园集团在海南倾情打造的又一全新力作——碧桂园•美浪湾的耀世亮相。

23年度假地产 再铸海南养生度假典范

碧桂园作为中国地产十强,23年来凭借稳健的发展,在全球拥有超20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逾150万位业主,始终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推动中国城镇化建设进程。自2010年碧桂园首次踏上海南岛,将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居住理念正式带进海岛,开启了深耕海南的战略布局,陆续启动五大高品质热销旅游度假项目,涵盖滨海、田园、人文等多个类别产品,赢得了超万名新老业主信赖。

传承23年旅游地产经验,碧桂园再度发力于拥有“长寿之乡”美誉的澄迈县,推出2015年度巨作——碧桂园•美浪湾,真正开启了海南东西线围合战略,在海南这片“国人后花园”打造高尔夫温泉度假养生社区,更全面、更多元的产品满足了不同的市场需求,将以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成就海南度假旅游地产新标杆,续写海南楼市又一传奇!

“长寿之乡”——澄迈

富硒宜居养生福地 海南具 价值区域

碧桂园•美浪湾位于海南十二五重点规划项目——欧洲风情小镇内,前据海口,背靠金江,近望福山,是一块的,进可享全岛 配套资源,退可坐拥澄迈长寿福地。澄迈是海南 的“长寿之乡”“福橙之乡”“咖啡文化之乡”。年平均气温23.7℃,四季如春,阳光宜人,万顷鲜氧,环境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一级标准,澄迈土壤富含有“抗癌之王”之称的硒元素,产出的农作物对人体健康长寿起到良好促进作用。澄迈人均寿命高达77.79岁,百岁以上老人多达215人,每10万人中百岁寿星38.39人,大大超过联合国每10万人中百岁寿星7.5人的标准,堪称中国宜居健康养生福地。

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正式步入正轨以来,海南经济发展全面步入快车道,“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也成为海南的又一次重大机遇。澄迈省会海口,年底西线高铁开通将大大推动经济发展,近几年一直是全海南省经济增长快的市县。碧桂园•美浪湾正是依托澄迈战略 、自然资源 、空气 ,巨大的经济发展 ,打造的集风情、休闲、娱乐、生活、购物于一体的健康养生度假大盘。

高尔夫温泉养生度假区

养生度假配套 打造星级度假生活

项目直面美浪湾高尔夫球场,海口西 三大高尔夫球场环抱社区,规划建设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富硒温泉会所,3000㎡英伦风情商业街,康健医疗设施、近万平米私家田园等为一体的 居住度假配套,同时享有国家一级资质物管服务,为国人呈现精致、健康、养生的旅居生活方式。首期将推出97-203㎡精装高尔夫别墅,39—93㎡精装果岭洋房,千亿房企,信誉保障,高品质的产品必将掀起海南 、旅游、居住置业新浪潮。因为我们更懂海南岛的山山水水,懂这片岛屿的稀缺,懂澄迈山水的不可复制……

届时,碧桂园•美浪湾摘牌新闻发布会现场将由碧桂园集团领导对项目区位、配套、产品等做全面深入的精彩介绍,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即将揭幕,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海南海口•西线高速大丰立交出口左转2公里

养生专线:400-107-66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