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把握购房良机 坐当人生赢家

———8月8日海口线看房团重磅来袭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翁锦云  2015-07-31 12:18

[摘要] 爱默生说:“维持一个人的事物,是他的事业。”对于青年来说,立业至关重要,它能给予你家人一个安定的生活,也是你人生辉煌的勋章,而房地产作为一种永不褪色的立业、 的项目,一直受到青年人的热捧。8月8日,房天下为青年置业而来,开启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看房之行,期待给青年置业带来新的篇章。

爱默生说:“维持一个人的事物,是他的事业。”对于青年来说,立业至关重要,它能给予你家人一个安定的生活,也是你人生辉煌的勋章,而房地产作为一种永不褪色的立业、 项目,一直受到青年人的热捧。8月8日,房天下为青年置业而来,开启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看房之行,期待给青年置业带来新的篇章。

此次的看房团共汇集了怡和•湖城大境、海口吾悦广场、蓝城一号二期、四季华庭阳光华府、大华•锦绣海岸、保利 海岸6个 楼盘,每一个楼盘都是品牌房企的标杆之作,都有自己的个性魅力,因为独特所以珍贵,是青年 的 。

李嘉诚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可想而知地段对于房地产的重要性。纵观这六大楼盘,我们不难发现它们的地段 ,位于海南省会海口,区域 地段,交通四通八达,出行 。就拿怡和•湖城大境来说,位于海口省府CBD大英山 的南端,是海口的制高地,汲取日月精华,是海口人心目中的。蓝城一号更是雄踞海口西海岸美湾区的核心地位,正式划入海南华侨 初中部、西海岸九 区让它成了炙手可热的 。四季华庭阳光华府位于龙昆南路与南海大道交界处,坐享海口 的繁华!项目周边配套齐全,红城湖家乐福、龙昆南大润发、皆在五生活圈内!从项目出发,五即可到达国贸商圈、明珠商圈。这样的地段,这样的楼盘,想不 都难。

发展前途=钱途

重要的是什么?是能源源不断制造财富。所以 房地产楼盘的发展前景很关键。这六大楼盘早在设计之初就把远景规划其中,利用周边齐全的配套设施以及 的服务理念吸引人潮,人潮带来钱潮。

其中海口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位于海口市龙华区,海口火车东站 ,购物 、商业街、住宅及创新型SOHO、超市、超市型菜市场、地下商业及停车库、设备房星罗密布,保利 海岸项目位于海口滨海沿线 地带,是海口国贸CBD板块与西海岸板块的 交汇点,集 的繁华配置,与西海岸 休闲度假资源配置于一体,享受海口齐全的配套资源,将被打造成集游艇码头、集中式商业、商务写字楼、度假酒店、 住宅等功能于一体的百万方 度假城市综合体。大华锦绣海岸位于海口市西海岸 度假区,新 ,汇聚22公里景观海岸线、7公里体育休闲长廊、五星级度假酒店群、高尔夫球场、4000多亩五源河森林公园以及城市新地标——海南国际会展 等城市 生活度假资源。

集休闲娱乐、商务办公、度假安居于一体,既满足了现代青年人快餐式生活方式,也迎合了国际旅游岛建设所所带来的消费需求, 置业于此,坐当人生赢家。

买房要趁早,优惠不会少

为了减轻青年人的购房压力,让他们轻松 置业,六大楼盘更是纷纷放出优惠大招:怡和•湖城大境一律94折;蓝城一号按揭9.7折,一次性9.5折;大华锦绣海岸更是大方,起价7408/㎡起,还送12000元双人台湾游,暑期成交客户均可获赠3000元全球酒店免费入住券,优惠买者有份;保利 海岸9800元/㎡起,2万抵15万 钜惠! 客户即送家电粮油大礼包还有机会参加 中奖率100%,筹带筹成功转认购立减5000!

房天下更是锦上添花,凡是参加8月8日海口线看房团,均可获得房天下精心为你挑选的礼品,这样的优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抓紧抢购吧!优惠是你的,礼品是你的,房子也是你的。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 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