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违建新规”实施首日 滨江路一房屋顶风抢建

海口网]  2015-08-03 01:40

[摘要] 《海口市防控和处置违法建筑若干规定》于2015年8月1日起施行,可就在新规实施的 天,在海口市滨江路上,却有人在顶风抢建房屋。海口网记者两次拨打了琼山区城管局的电话,1日下午,城管执法人员赶往现场做拆除工作。但是直到2日上午10点,违建房屋的拆除依然不彻底。

《海口市防控和处置违法建筑若干规定》于2015年8月1日起施行,可就在新规实施的 天,在海口市滨江路上,却有人在顶风抢建房屋。海口网记者两次拨打了琼山区城管局的电话,1日下午,城管执法人员赶往现场将违建房屋拆除。

1

顶风抢建的滨江路违建建筑

村民顶风违建城管勒令维持现状

1日上午10点,市民吴先生致电海口网称,滨江路高田村有一栋违建房屋正在抢建。“城管部门已经来过一次了,也认定是违建,但他们还是照建不误,海口‘双创’工作正在大力开展,这样顶风抢建的行为实在太离谱!”吴先生说。

上午10:30,海口网记者赶到现场看见,在距离滨江路高田村公交站牌20米处,有一块高4米左右的广告牌,牌上印着“构建和谐社会,争创文明城市”几个大字,可就在在广告牌后面,几个工人正在上上下下运送建筑材料,木质脚手架已经搭建完毕,地基房屋钢筋结构都已完成。记者随即拨打了城管局的电话。

约30后,琼山区城管打违二中队队长王国勇赶到了施工现场,王国勇告诉记者,正在施工的房子属于违建建筑,“必须停止施工,并保持现状。”,随后,修建房屋的村民停止了施工,城管执法人员也离开了现场。

1

城管部门正在对违建房屋进行拆除

城管一走就开工违建房屋被拆除

1日下午14:30,记者再次来到滨江路违建房屋处。城管执法人员离开短短几个,被勒令停止施工的房屋又复工了,工人们顶着烈日继续干起了活。带着疑问,记者第二次拨通了城管局的电话,20后,城管执法人员带来了拆迁工人,现场对违建房屋进行了拆除。

2日上午,市民吴先生致电海口网称,滨江路违建房屋的拆除工作并不彻底。关于该事件的进展,海口网记者将关注。

海口发布防控和处置违法建筑若干规定8月1日期实施

延伸阅读:

海口6名拆违人员被违建业主开车撞伤 书记市长批示

网曝秀英美“违建”面积约2000平方米 高约10层

“海口美违建”业主现身:家族合建符合村庄规划

三亚吉阳区拆除82栋违建 近七成居住者为外地人

三亚拆除单体面积大违建酒店

三亚买到违建房 上千名“候鸟族”很郁闷

三亚天涯区上半年拆除违建1320栋 共74万多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