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拼颜值 抢头条!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大赛等你来绽!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翁锦云  2015-08-05 14:48

[摘要] 美国历史学家大卫•波特曾指出:“现在广告的社会影响力可以与具有悠久传统的 及 相匹敌。广告主宰着宣传工具,他在公众标准形成中起着巨大作用。”而近些年来广告设计行业的吃香也正说明了其远大的市场前景和强大的号召力。尤其是地产广告在发挥商业效益方面实力不容小觑。

美国历史学家大卫·波特曾指出:“现在广告的社会影响力可以与具有悠久传统的 及 相匹敌。广告主宰着宣传工具,他在公众标准形成中起着巨大作用。”而近些年来广告设计行业的吃香也正说明了其远大的市场前景和强大的号召力。尤其是地产广告在发挥商业效益方面实力不容小觑。

不可忽视的是,为了迎合当下的恶趣味,各种杂乱无章、毫无新意的商业广告充斥在我们身边,广告变成了没有创意的商品,失去了它原本的魅力,你是不是都产生视觉疲劳了?

房天下媒体集团作为新媒体行业中的领军品牌,有责任为广告业树新风,推动广告业健康发展。为让广告重新焕发活力,为房地产新媒体营销树立全新标杆,激发广告人的创作热情。8月,由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举办的中国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大赛扬帆起航。

放眼望去,现在电视上的比赛泛滥成灾,什么唱歌比赛、跳舞比赛、真人秀比赛,琳琅满目,把人们的眼睛都看花啦,可说到新媒体视觉大赛,可真是大姑娘坐轿 遭啊!

为设计而战、为创意呐喊、就等你了!

用颜值凸显效果,用视觉诠释态度。本次大赛将覆盖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百余座城市,邀请近万家合作开发商,涵盖3万多个合作项目,共襄盛举,意在展示房天下是如何在“互联网+”的思潮下,将视觉设计、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等要素融合进新媒体的新鲜血液当中,产生激情碰撞,给人们带来一场意想不到的广告视觉盛宴。

不管什么时候,好颜值才是王道,瞬间抓住人们的眼球。

全景视窗案例:

如果你的广告作品勇于突破常规、敢于大胆创新、富于视觉冲击力”,那么请在8月30日前将它们展示出来,投放于房天下全景视窗、精品橱窗、双通栏、立式、开屏广告任意一种广告形式的设计作品,只要符合国家广告法律法规,经由房天下网友投票选出后,将获得总价值千万的广告资源。

此次活动共分为城市视觉精英奖和视觉大师奖两个奖项,每个奖项都分出一二三等奖。为了重振广告行业,房天下可谓是大手笔,这样的机会前所未有。

具体请看下面↓

值得一提的是城市视觉精英奖由各城市单独评选, 作品终成绩,均由房天下友投票选出。视觉大师奖是范围内评选,提名名单由各地方城市得票数高作品中选出,每个投票IP一天只能投票一次。也是说拼人气,看实力的时候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全靠作品说话,只要你的作品足够给力,那么大奖非你莫属。

如果你具有挑战精神,如果你对自己的广告作品足够有自信,那么快来参加吧!房天下给你一个绽放的广告平台,而你将给大众一次意想不到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