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泰·龙湖湾藏书馆式售楼处将于8月8日盛大开放

河源楼市TV  2015-08-07 12:46

[摘要] 8月8日,藏书五千余册的裕泰•龙湖湾藏书馆式售楼处盛大开放!活动当日,由海南电视台负责录制播出的海南真人秀节目《强企业》也将在此举办隆重开机仪式。好吃、好玩、好看,还有精彩好礼,8月8日,尽在裕泰•龙湖湾!

盛夏8月,如火如荼。令人期待已久的裕泰•龙湖湾藏书馆式售楼处即将于8月8日盛大开放!从项目选址、园林景观打造到整体建设,裕泰•龙湖湾每一个环节和细节都以工匠之心精致雕琢,打造“人有别,墅不同”的全新近郊理念,提升龙湖湾庭院的别墅品质,让您尽享更优质的生活,成就高尚的生活家!

创意工业风,让读书更有意思

售楼处规划为龙湖书院,着力于营造具有人文内涵的社区氛围,尽藏书五千余本,涵盖文史哲,艺理玄,定期举办讲座与文艺沙龙,自成独特的文化庭院空间。

具有强烈工业风格的藏书馆式售楼处,与龙湖书院的内在气质交相辉映,保持一贯的气脉相承。行为艺术般的空间,让生活的创意铺展在藏书里,在售楼处的每个角落,更在一湖一湾,一林一院之中。我们相信,伟大的阅读延伸在生活中,在于父母与孩子的目光相交,琅琅书声。

由海南电视台负责录制和播出的真人秀节目《强企业》,于裕泰•龙湖湾隆重举办开机仪式暨媒体见面会。海南具价值的真人秀节目即将登场,96家企业上演巅峰对决,64场比拼场场精彩。节目于10月1日起在海南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每周六、周日22:00首播,白天重播。

《强企业》旨在通过活动影响力形成全民互动,从而实现企业产品的宣传,增加客户关注度,提升销售效率,创造企业效益。

售楼处开放,精彩活动好礼奖不停

售楼处开放当日,到场者人人有好礼,活动当日下午三点,更有幸运大抽奖活动。更大惊喜,更大的神秘大礼等你拿!

作为海口规模庞大的首席高端度假式近郊别墅,裕泰•龙湖湾规划有的中心园林,包含慢跑小径、木栈道、垂钓台、健身绿地等,是全海南乃至的中心园林。

项目拥有3万平米社区会所,包含商务接待中心、龙湖书院、健康中心、运动中心等丰富配套,满足业主日常的度假、养生、休闲、娱乐等品质生活所需,让您出则揽尽海口繁华城市生活,入则独享湖湾静谧私人空间。

裕泰•龙湖湾别墅优惠活动

现交5万抵10万,一次性付款享受96折,按揭可享98折

项目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南区社区丽江路111号

项目热线:0898-6666 8788

荣誉开发:海南保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卓越投资:海南裕泰投资有限公司

整合营销:海口尚策知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