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海口置地花园休闲会所变成店铺 开发商称有房产证

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蔡磊   2015-08-11 09:53

[摘要] 海口 区休闲会所变成店铺,业主很不爽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80 align=center>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PADDING-: 0px" id=bs_content class=BSHARE_POP>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MARGIN: 0px;PADDING-LEFT: 28px;PADDING-RIGHT: 0px;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PADDING-: 0px" id=zt>

海口 区休闲会所变成店铺,业主很不爽

近日,海口置地花园小区9号楼和10号楼的业主反映,原本提供给业主做休闲场所的一楼架空层被人砌上墙,并装修成店铺的样子,怀疑有人侵占小区的公共资源。对此,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进行走访调查,了解到正在装修的9号楼和10号楼的一层装修好后做幼儿园,记者还从该小区开发商海南大椰实业有限公司处获悉,正在装修的房子并非架空层,而是有房产证的住宅房,已卖出两年,开发商办公室主任邢女士向记者出示了该房子卖出时的房产证复印件,上面显示该房的性质为住宅,随后记者向龙华区城管局反映此情况,城管局表示8月10日派人进行调查。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WIDTH: 555px;PADDING-RIGHT: 0px;HEIGHT: 403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PADDING-: 0px" alt="" src="">

▲小区内的一些店铺

业主反映休闲场所被装修成店铺

近日,家住海口置地花园小区9号楼、10号楼的业主发现,原本提供给业主用作休闲场所的1楼架空层被人砌上了墙,还装修成了店铺。“本来下雨天我们可以跟邻居在这里打牌、聊天的,现在不知什么原因就被人用来改成店铺了。”9号楼一名业主告诉记者,约1星期前,她外出回家后发现有工人在1楼架空层测量,才得知要将架空层砌墙做成铺面。

随后,记者从该小区物业处了解到,小区9号楼和10号楼的一楼并非是架空层,而是有房产证的住宅房开发商打算用作它用才未砌墙。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1楼装修后做幼儿园的。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除了9号楼和10号楼,该小区还有几栋楼的1楼都被改成了商铺,有的改成诊所,有的办培训班。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WIDTH: 538px;PADDING-RIGHT: 0px;HEIGHT: 394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PADDING-: 0px" alt="" src="">

▲“架空层”在进行装修

开发商证实房子有房产证

为证实物业的说法,记者来到了置地花园开发商海南大椰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办公室主任邢女士告诉记者,置地花园小区的9号楼和10号楼的1楼并非架空层,而是有房产证的住宅房。“之所以没有砌墙,是因为我们原本打算落地窗,用来做公司的办公室,但之后因为一些原因,约两年前就将房子卖出了。”邢女士说。随后邢女士向记者出示了房子出售时的房产证复印件,证实该房子性质为住宅。邢女士表示,房子售出后业主是否去做性质变更开放商不清楚,现在用来做幼儿园也是业主的个人行为,开放商无法阻止。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海口市龙华区城管局特勤队李队长的电话了解调查情况,李队长称已让辖区的城管队员去调查,稍后再答复记者。半后,记者再次拨打李队长的电话,被挂断,后发短信称在开会。记者短信询问调查情况,但未得到回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