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

——建行海南省分行“爱国之行”圆满落幕,胜利会师广物·滨海国际

河源楼市TV  2015-08-11 14:17

[摘要] 活动于8月8日早7点30分开始,由海口市碧海大道出发,历时3个,于上午10点30分在新埠岛国际度假区——广物•滨海国际胜利会师,圆满落下帷幕。

8月8日,是国务院确立的“全民健身日”。上午10点半,由海南省建行分行主办的“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爱国之行活动在广物•滨海国际圆满落下帷幕。

重走峥嵘长征之路,胜利会师滨海国际

据了解:本次爱国之行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主办,以“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是为弘扬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响应海南省“全民健身”号召而举办的;活动于8月8日早7点30分开始,由海口市碧海大道出发,历时3个,于上午10点30分在新埠岛国际度假区——广物•滨海国际胜利会师,圆满落下帷幕。而之所以选择新埠岛作为会师地点,主办方负责人解释说:因为广物•滨海国际所在的新埠岛位于南渡江入口,是海口市三江汇海之处,是海口生态的所在,与本次活动倡导的绿色健康生态生活相契合;而且,新埠岛之上的星海湾商业街、金逸影城、天然游艇码头、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等丰富配套,在为周边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呈现出一种绿色生活、健康生活、城市生活完美融合的景象,是海口市腾飞的鉴证,这是他们选择这里作为会师地点的根源所在。

新埠岛国际度假区,岛居式浪漫度假生活

广物•滨海国际,独踞海口三大沿海规划片区中轴——新埠岛之上,两面环江,一面临海,依托海新大桥、新埠桥、新东大桥形,成“三桥并举”态势,连通海甸岛、主城区、东海岸国家滨海度假区等城市繁华与自然,优享8大五星级酒店、双国际游艇会、20万㎡中心商业街、星海湾风情商业街、金逸巨幕影城,健岛大型羽毛球馆、8公里原生沙滩等国际级丰盛配套,成就度假生活所享。项目作为新埠岛整岛开发的代表性项目,面向休闲商务、旅游度假、养老等高端人群,以6000亩恢弘巨制,打造涵盖“观海高层住宅、观海式酒店式公寓、双湾高层住宅、河海别墅、阔景高层住宅”等五大组团于一体的国际型滨海旅游度假区,担纲新埠岛全新崛起的建设使命,筑就生活与度假合二为一的岛居式浪漫度假生活。

VIP-Line:(0898)6666 7188 项目地址:海口市新埠岛海新大桥北侧

投资商:广东广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广物·滨江海岸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业主论坛]

咨询电话:400-890-1111 转 197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