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租持续上涨,去滨海新天地购房做主人

河源楼市TV  2015-08-12 09:53

[摘要] 比起全国的行情,海南由于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推进,以及得天独厚,日渐珍贵的自然生态条件,其房屋租金的上涨势头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8月9日,国家统计局在公布7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时,同时披露了7月住房租金价格的变化情况。数据显示,7月,我国住房租金价格环比连续5个月上涨,且涨势与6月持平。比起的行情,海南由于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推进,以及得天独厚,日渐珍贵的自然生态条件,其房屋租金的上涨势头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房租上涨,给海口房地产带来的影响是业界人士和普通老百姓都非常关心的话题。随着国家利好政策持续出台,在控制土地出让方面有效控制,加速房地产市场的高成本,也形成房价上涨等动态因素,租房成本自然跟着提高。得益区域良好环境,海南四季温暖入春,相反,内地秋冬季雾霾连天,户外时间占不到一天中的两个,暖冬海南度假,在海边准备一套好房子,让生活和度假面面俱到,已成为内地人民的生活常态。在市政府西迁,长流三大组团规划落实,西海岸将是40万常住人口的生活新领地,尤其在老城综合港口、科技中心的开发,人流大量聚集,对住房需求高涨。

滨海新天地,西海岸品质海景现房,其中114—170㎡大三房,以“大客厅、多功能、大休闲空间、奢享度假生活一体化”为理念,矩形的户型设计,通透敞亮,无无死角,沙龙客厅,270度无遮挡瞰海阳台,满足您对海居的挑剔需求。完善的高端资源配套,10万㎡中央购物公园,给你一个奢华便利的生活舞台;欧式皇家园林,让幸福生活天天上演;家门口的果蔬便利店,新鲜蔬菜,生鲜海产任意选购,不出社区就能满足品质生活所需。

滨海新天地,品质生活;可度假自住,可出租。 现在购房可享有折扣优惠,欢迎莅临品鉴!

滨海新天地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咨询电话:400-890-1111 转 198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