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光地产荣膺“2015具 价值地产企业”大奖

龙光地产  2015-08-14 11:46

[摘要] 8月12日,2015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在“观点博鳌房地产论坛”揭晓,龙光地产(深圳优凯思公司---优凯思是港股上市公司龙光地产3380.HK在境内的全资子公司和主要运营平台,以下简称“龙光地产”)荣膺“2015 中国具 价值地产企业”大奖。

8月12日,2015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在“观点博鳌房地产论坛”揭晓,龙光地产(深圳优凯思公司---优凯思是港股上市公司龙光地产3380.HK在境内的全资子公司和主要运营平台,以下简称“龙光地产”)荣膺“2015 中国具 价值地产企业”大奖。这是龙光继去年获评“2014中国具价值地产上市企业”之后再次获膺。据悉,自2001年8月, 博鳌房地产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规格、 、规模、影响广的专业论坛,而一年一度的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则由中国主流媒体、专业机构通过对众多 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业主访问,媒体调查等推选而出。

经历上半年国内楼市持续回暖,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房价全面回升。亿翰智库于8月1日发布的《2015年1-7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100》显示,“黑马”企业龙光地产表现抢眼,“截止7月,全行业半年度业绩完成情况出现分化,仅有龙光地产及保利置业、恒大、绿城等6家房企目标完成率超过60%,其中仅龙光地产的目标完成率超过70%,继续领跑房企”。

龙光地产获此殊荣,源于其坚持多年的“深耕区域”“快周转、轻资产”等战略。 龙光之1368万平米的土地储备,其中35%针对深圳客户需求, 53% 地处中国经济繁荣的珠三角区域;2014年龙光地产首获穆迪和惠誉分别给予「Ba3」和「BB-」评级,展望均为稳定,国际资本市场充分认可;长期坚持轻资产、快周转的运营模式,2014年底净负债率仅为65.7%,现金回笼 达92%,财务安全稳健。

业内预测,深圳房价上半年领涨,深圳东大盘龙光城等项目助龙光地产迅速分享回暖红利,龙华 区超百亿货值的龙光·玖龙玺项目4季度入市,龙光地产全年业绩将大幅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