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财神爷派红包啦!高3万 海口全城抢不停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柯善玲  2015-08-15 18:19

[摘要] 房天下电商 傲娇地请来五大财神爷,在海口上邦百汇城、明珠广场、友谊广场、万绿园、假日海滩五个点全天派发红包,高3万元,人人可领,还不限次数哦。有钱,就是这么任性!领“房天下红包”,走上人生颠峰,迎娶白、富、美,出任CEO,有车有房不再是梦想,马马就能实现。

QQ微信满天飞,少盯屏幕1就感觉错过了十几亿,而对于普通大众来说,谁有时间分秒不停地盯着屏幕呢?没常常捶胸顿足,恨自己手慢一步,抢到激动地流泪满面,虽然常常不过是几毛钱而已……!不过在海南房天下电商 ,这一切都即将成为过去。

继今年房天下新房电商推出新房委托产品,包括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等一系列颠覆性的服务之后,20158月,房天下新房电商又开启了革命性的新产品——房天下。截止发稿前,共有9519人领取了房天下,总计108373000元。其中海南房天下自812日上线以来短短三天时间,已有880位房天下友领取了房天下总额达4898660元。

8月15日房天下电商 傲娇地请来五大财神爷,在海口上邦百汇城、明珠广场、友谊广场、万绿园、假日海滩五个点全天派发3万元,人人可领,还不限次数哦。有钱,就是这么任性!领房天下红走上人生颠峰,迎娶白、富、美,出任CEO有车有不再是梦想,马就能实现。

送哪家强?就看海南房天下


 

 

 

 

 

 





房天下走进大街小巷每个角落




你不知道的房天下神秘用途





房天下派发现场直播火热进行中





看完房天下介绍后现场登记报名参加8·22恒大四盘看房团

现场盛况后揭晓


财神爷已被人群团团围住,差点看不到人了……


领到后我该怎么用?

8月12日,海南房天下上线房天下,目前有包括绿地、恒大、碧桂园、广物、大华等品牌房企在内的51个楼盘支持领取,金额2000元起步,高可达3万元。领取房天下后,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在个人“天下账户”中直接提取现金。


点击这里领取房天下啦>>>>>>>>>>>>

8月电商看房团同步推出8月22日恒大专属团购日,海南房天下联袂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恒大海口湾、海南恒大御景湾、恒大外滩四盘推出20套特价房源,成交报销双人机票,房天下立领可用。快来报名参加8·22看房团,除案场优惠外额度可直接在房天下账户中提现,双重优惠,就是这么给力!


8月22日恒大四盘专属团购日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