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口新增五大商业 东西南北商圈逐步扩大

直播海南  2015-08-18 00:31

[摘要] 今年,海口新建19个商业项目,新增五大商业 ,将通过商圈扩张升级,商业品位和档次不断提高,多业态多功能的综合商贸业体系,为市民营造更好的消费体验。

今年,海口新建19个商业项目,新增五大商业 ,将通过商圈扩张升级,商业品位和档次不断提高,多业态多功能的综合商贸业体系,为市民营造更好的消费体验。

1

位于海口西海岸长流起步区的海口远大购物 项目,去年5月动工兴建,总 39亿元,建成后将成为海口西部大的一座商业综合体,并将填补海口西海岸商圈的空白。

同期声:中国远大置业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文

(目前,进展 顺利,已经到地上的三层半到四层,计划今年年底主体工程结束,明年能够达到一个开业状态。)

在海口的南部,商圈沿椰海大道、羊山大道一线布局,椰海大道上陆续建设了喜盈门建材家具生活广场、吾悦广场等大型商业项目,羊山大道上建设了观澜湖新城。作为省市重点项目的观澜湖新城,上半年已完成 3.4亿,将打造 购物、娱乐休闲及酒店住宿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同期声:海口观澜湖公共事务部副总经理许良程

(观澜湖新城这边我们的兰桂坊酒吧街、东方汇、包括利兹卡尔顿酒店、万丽酒店这几个项目都于今年上半年全部完工了,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兰桂坊酒吧街和东方汇计划在今年12月份开业。)

商圈不断扩大,老商圈、老品牌也在不断做大做强。海口在海秀商圈、解放路商圈、国贸商圈、金茂商圈、秀英商圈五大传统商圈基础上,正在着力打造五大商业 ,包括西海岸、海秀路、大英山、白水塘、观澜湖新城商业 。

目前,海口拥有批发、零售贸易、住宿餐饮服务业网点3万多个,其中3000平方米以上的有175个。为合理优化城市商业网点布局,今年海口加大招商引资力度,19个重点商贸项目预计 额达到520个亿,比去年增加30%。

同期声:海口市商务局局长符明全

(这一批重点商贸项目的建设和提档升级,将会给我们老城区的商圈,过度密集,交通不便,选择性不多,带来一个全新的改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