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的爱情选择,聚光灯的闪耀vs海边的长相厮守?

博鳌·香槟郡  2015-08-20 19:08

[摘要] 博鳌·香槟郡总占地180亩,总建面108643㎡,位于博鳌镇 ,一线海景绝版优越地段,容积率仅为0.8,是 内镇 30米亲海项目,依托国际旅游岛的迷人风光、海南的原生态,东部的瞩目焦点,2015年度假养生地产的后热土,正在倾情献映,诚邀品鉴。

盘点2015年明星恋情

刘强东vs奶茶妹

刘强东奶茶妹被网友传出领证后,“刘强东奶茶妹妹领证”关键词在新浪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二位,搜索次数突破40万次。

“神仙姐姐”谈恋爱了,这个消息让很多人不淡定了,尤其他的另一半还是韩国男神宋承宪,引发全民“想谈恋爱”的冲动。媒体聚焦依旧紧跟不放。

2015年5月,李晨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秀出了一张自己和范冰冰的甜蜜合照,正式公布恋情。去年都还比较朦胧的李晨和范冰冰,从今年年初开始恋情急速升温,前几天更有两人已经秘密领证的传闻流传开来,看似好事将近啊!

明星的恋爱都是透明的状态,网友吐槽,媒体紧跟,明星生活像是在演戏,有幸福也有疲惫。香槟郡业主生活告诉你,美的爱情在哪里?

清晨,与爱人悠闲地漫步海边,等待缕阳光,深呼吸拥抱这片蔚蓝的海,踩在私属的沙滩上,听海浪唱歌。

来自四川的孙美女,每天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说:“我从小生长在大山里,来海边居住是为了见证海誓山盟的爱情,见证爱的誓言。”

北京的陈叔叔和爱人在香槟郡养老,体验丰富的业主生活。他们说这里是一个度假胜地,在这里生活每天心情美美哒。

这里的人美景更美,七夕,我们期待您的到来和加入,来香槟郡演绎美的爱情。

热烈庆祝博鳌·香槟郡2015年禅联博鳌销冠!2015年上半年狂销2.1个亿。4号海景楼王火爆热销中!300万起博鳌 别墅限量发售!

项目概况

博鳌·香槟郡总占地180亩,总建面108643㎡,位于博鳌镇 ,一线海景优越地段,容积率仅为0.8,是 内镇 30米亲海项目,依托国际旅游岛的迷人风光、海南的原生态,东部的瞩目焦点,2015年度假养生地产的后热土,正在倾情献映,诚邀品鉴。

博鳌.香槟郡微信号:xiangbinjun888

开发商:海南欧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海南中策信德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滨海大道

博鳌·香槟郡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179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