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双降为购房者"减负"9.12海口看房团带你去血拼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8-26 16:53

[摘要] 只想看热盘?还要求盘盘都要有优惠?这个SO easy,房天下看房团就可以满足你!9月12日,抄fang惠战看房团即将起航,恒大文化旅游城--紫竹园—大地金碧豪庭--锦地翰城,全都是房天下给各位购房者选择的热门大盘,盘盘有优惠!当这等好事儿再遇上央行再度降息又降准,再不买房,肯定就说不过去了吧!

房天下讯 只想看热盘?还要求盘盘都要有优惠?这个SO easy,房天下看房团就可以满足你!9月12日,抄fang惠战看房团即将起航,恒大文化旅游城--紫竹园—大地金碧豪庭--锦地翰城,全都是房天下给各位购房者选择的热门大盘,盘盘有优惠!当这等好事儿再遇上央行再度降息降准,再不买房,肯定就说不过去了吧!9月12日,约会房天下看房去!

9.12抄fang大惠战  电脑报名入口 手机报名入口

央行双降 好买房时机就在此时

前几天,朋友圈再被任性的“央妈”刷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这意味着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压力均下降,房贷压力小了,买房的好时机来了!

更有数据显示,以等额本息还款法100万元贷款30年为例,据2015.8.25降息后此次降息可以节省5.5万元房贷,省钱谁不要,这对购房者来说可真是绝好机会!

随着央行双降的效应不断发酵,让许多使用商业贷款买房的人在经济上“减负”,然而也有一些购房人仍处在徘徊和犹豫之中。看到大家这种浓烈的观望情绪,王健林和任志强着急了,两位地产大佬齐齐发声看涨楼市,现在是入手房子的好时机,别磨叽了!

同时海南房天下也在这9月酝酿了一场大型看房团,目前启动招募,已加入到抄fang大惠战9月12日海口线看房团中的高品质楼盘有紫竹园、锦地翰城、金碧大地豪庭和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等,更多楼盘也将虚位以待。除此之外,房天下的 购房优惠也不可错过!

海口高品质楼盘 总有一款适合你

锦地翰城,50万方全优生活大城,白水塘地标性商住建筑群,地处海秀 规划的"示范基地",独享名校环伺,名师云集,五大圈层交汇,构成多维生活体验。项目现有50—150㎡方正户型公寓、LOFT给您多样选择。看房团当日7800元/平米起,可享95折的优惠。


金碧大地豪庭用地规模22461.57㎡,项目由7栋高层住宅组成,采取建筑围合院落的处理手法,大面积集中绿地,为营造丰富的小区内园林景观和优美环境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购金碧•大地豪庭还享房天下 优惠,全款享每平米减800元,再享99折;按揭每平米减800元。


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项目位于迎宾大道,地理位置优越,规划建设集商业、酒店、居住、办公、度假、养生等功能于一体,汇集购物、娱乐、美食、休闲等多种业态,拥有近45万方十二大 航母配套,是具 潜质的不动产;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花园美宅、湖畔别墅、美食街商铺等几大产品的巧妙组合,刚需改善、度假 皆可!


别再盯着K线图了,全屏爆绿,小心脏受不了的,还是买房靠谱,有句话叫与其股市腥风血雨,不如楼市风生水起,come,我们在海口等着你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