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土豪恒大又任性 购房送家私高达20万

——恒大海口湾清尾钜惠 首付8万起 商铺特惠价55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7 14:29

[摘要] 为了提前迎接 九月的到来,新一轮诚意大特惠 来袭,买房即送品牌家私,20万元品牌家私券等你来拿!恒大集团与全友家居、索菲亚衣柜、曲美家居等18家中国 家私品牌达成战略同盟,全屋品牌非毛坯+ 品牌家私,品质生活从恒大海口湾开启!

购房专享送家私商铺55折特惠价

为了提前迎接 九月的到来,新一轮诚意大特惠 来袭,买房即送品牌家私,20万元品牌家私券等你来拿!恒大集团与全友家居索菲亚衣柜、曲美家居等18家中国 家私品牌达成战略同盟,全屋品牌非毛坯+ 品牌家私,品质生活从恒大海口湾开启!恒大地产 的钜惠风暴劲爆来袭,海南房产 慷慨的赠送!凡在活动期间内认购住宅,即可享受5.5折购商铺,半价购车位的特大优惠政策。房子、非毛坯、商铺、家私一步到位!恒大海口湾助力购房者!买房一步到位,尽在恒大海口湾!

置身海口湾 心纳大海

恒大•海口湾,雄踞海口主城区国贸CBD与西海岸 分割点,百亩滨海休闲广场,背靠世贸 ,西邻秀英国际港口,距1400亩绿林万绿园仅一步之遥。在人均拥有海岸线仅0.00006公里的海口,海口湾独揽3.2公里海岸。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畅达,距海口火车站15,距离美兰国际机场也仅需20。项目规划为度假式瞰海公寓,采用国际先进建筑设计,为海口湾 营造优美的城市天际线,树立海口城市新名片。城市湾区,不可复制的一线海景资源。自然风光旖旎,每一刻生活都是梦想呈现。

航母级社区配套 奢享 生活体验

项目规划为产权式度假酒店公寓,七星级酒店配套,谨为打造度假生活体验,是海南恒大公司继御景湾后,于海口打造的又一巨筑。社区内精心打造风情景观园林,婚礼草坪、造型廊架、景观湖、海洋特色雕塑…将南国风情的精华荟萃于此,五星级奢华会所、5000㎡奢华商业街、1000㎡无边际游泳池、3000㎡滨海风情酒吧街、600㎡特色餐饮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社区周边私人度假游艇码头、百亩滨海休闲公园、 、医院、豪华酒店、百货商场等生活配套十分完善。 奢华配套,尊享高级私人定制,醇熟海居度假生活已华美展开。

清尾钜惠 首付8万起 与九小做邻居

恒大•海口湾清尾钜惠!57-187㎡瞰海公寓,首付8万起抢CBD一线湾区海景公寓,优惠17万/套!送2000元/㎡豪装,与市滨海九小做邻居。清尾钜惠!机会难得!错过不再!只需八万,轻松实现梦想生活!尊享热线:089836333555。

恒大海口湾 [业主论坛][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82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