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妈降准降息 恒大购房送家私

——恒大海口湾清尾钜惠 首付8万起 购房送家私高达20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7 14:35

[摘要] 恒大海口湾钜惠再升级,豪礼提前享,购房即送高达20万品牌家私!恒大集团与全友家居、索菲亚衣柜、曲美家居等18家中国 家私品牌达成战略同盟,全屋品牌非毛坯+ 品牌家私,品质生活从恒大海口湾开启!57-87㎡高品质、高性价比CBD海景公寓首付8万起,尊享优全生活配套!

如果曾经有一个机会放在你面前,你没有珍惜,这次你还要错过吗?8月25日央行公布,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同时,放开一年期以上(不含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利率浮动上限。并自2015年9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预计释放逾万亿元流动性资金。而楼市,将是一个重要的流向!2015购房佳时机已然到来,可谓买房正当时!

恒大海口湾钜惠再升级,豪礼提前享,购房即送高达20万品牌家私!恒大集团与全友家居索菲亚衣柜、曲美家居等18家中国 家私品牌达成战略同盟,全屋品牌非毛坯+ 品牌家私,品质生活从恒大海口湾开启!57-87㎡高品质、高性价比CBD海景公寓首付8万起,尊享优全生活配套!享无理由退房置业无忧!想富?靠铺!家私还不够,再购商铺即可享受5.5折特惠价!车位更可半价抢! 稀缺海景金铺,辐射周边数十万 群体,庞大客群联合缤纷业态,“钱”景无限!

恒大海口湾雄踞主城区国贸CBD与西海岸 分割点,项目周边各类配套成熟,北靠滨海休闲公园,享有一流的滨海景观资源,西邻秀英港口,东南均邻海口湾居住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商业价值极高。海口市电讯大楼、龙华区 、市税务局、市人大礼堂、会展 等环绕。周边文华大酒店、银行、家乐福、京华国贸城近在咫尺。同时尽享九小 、双岛 等海口 资源。在人均拥有海岸线仅0.00006公里的海口,独揽3.2公里海岸。 城市湾区,不可复制的一线海景资源,自然风光旖旎,美海岸,美一湾倾城!

恒大地产品牌钜著,打造滨海度假标杆,巨资打造海南酒店式公寓领军楼盘。项目采用退台式建筑设计,270°超大景观阳台 户户瞰海。一座梦幻灯光下的浪漫建筑,一个可以雕琢时光的空间,一个只有闭上眼睛才看不见大海的地方,这不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这就是恒大海口湾。

恒大•海口湾清尾钜惠!57-187㎡瞰海公寓,首付8万起抢一线湾区海景公寓,高优惠17万/套!送2000元/㎡豪装,与市滨海九小做邻居。清尾钜惠!机会难得!错过不再!只需八万,醉享一湾倾城,圆您海居梦!尊享热线:089836333555。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BORDER-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恒大海口湾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BORDER-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82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