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滨海国际金融 封顶 5A甲级写字楼完美绽放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茜茜  2015-08-28 17:58

[摘要] 8月28日上午11时许,海南滨海国际金融 封顶仪式在33层高楼之上举行,项目的各位负责人喜气洋洋,执铁锹封顶,放鞭炮庆贺。至此,海南滨海国际金融 正式进入公众视野。

8月28日上午11时许,海南滨海国际金融 封顶仪式在33层高楼之上举行,项目的各位负责人喜气洋洋,执铁锹封顶,放鞭炮庆贺。至此,海南滨海国际金融 正式进入公众视野。

仪式开始之前,项目负责人及南国控股集团领导进行小组讨论,各负责人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送出了自己的祝福,为封顶仪式拉开了序幕。随后,记者跟着众位负责人登上滨海国际金融 33楼顶层参加封顶仪式。站在楼顶向北直望海口湾,蓝天、大海、白云、沙滩,令人心旷神怡,惬意与豪情并存。仔细观察,甚至还能看到海峡 的广东省。

吉时刚至,众项目负责人开始“封顶”,随着鞭炮声一铁锹一铁锹用水泥把“顶”封上,同时楼下也开始放烟花爆竹。烈日晒不化众人脸上的笑容,鞭炮声盖不住众人心中的祝福,海南滨海国际金融 封顶仪式圆满完成。

据了解,海南滨海国际金融 是南国控股集团旗下开发的众多项目之一,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万7千平方米,配置有目前海南先进的全自动机械立体停车系统,外立面采用10+12+10双LOW-E双镀银可抗18级台风风压的环保节能玻璃幕墙,充分考虑临海岸线的地貌特征,注重建筑与城市、建筑与人之间的和谐关系,是个争创建筑行业高奖项“鲁班奖”的项目。此外,项目的商务配置角度完善,现代化会议室、银行、西餐厅、员工食堂、商务会所等 ,并与 的五大行之一“世邦魏理仕”合作,引进 的物业服务理念,是个真正的5A智能办公系统甲级高标准非毛坯写字楼

南国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杨国贤表示,滨海国际金融 兼具区位和环境 ,位于海口市金融贸易区CBD ,北望海口湾,东临世贸,万绿园,是金融商贸区、写字楼聚集地,也是高净值人群聚集地。海南滨海国际金融 完全按照现代化办公理念的高标准全非毛坯交付,完全杜绝了入驻企业交叉装修施工的噪音干扰和再次装修的麻烦,将邀请驻琼的、本地的大中型和上升型企业进驻, 是对办公环境有追求的金融行业。“我们正在致力于把滨海国际金融 打造成一个海南真正意义上的金融 ,这是我们独特的 所在”。

此外,项目还将依托南国控股集团的品牌和二十多年来高品质房地产开发经验与实力,秉承张少侠董事长“善待员工、善待客户、善待社会”的精神指示,对于国家正在提倡的“互联网+”和“文化创意产业”企业的入驻,给予人力、物力、财力等相关资源的实质性支持和扶持,并针对现阶段一直到交房入伙前的入驻意向登记客户推出如免物业、免租期、送车位、送活动券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

杨国贤认为,海口近年来在建的、计划开建的以及建成的写字楼项目很多,纵观海口的经济体量,短期内 写字楼是供大于求,这是城市发展过程中的正常现象,当初的北上广深同样面对过这种情况,但如今越是 的写字楼越是一房难求。所以,从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建设规划和海南省未来经济发展布局来看,作为省会城市的海口未来经济发展势态值得期待。

标签:滨海金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