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重庆城为中国田径小伙儿喝彩!

海南重庆城  2015-09-02 11:50

[摘要] 8月29日的国家体育场上演了震撼的一幕,由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01的成绩拿到北京 田径锦标赛男子4X100米接力银牌,创造了中国田径历 4X100米接力项目的战绩,也创造了亚洲田径历 在该项目上的战绩。

8月29日的国家体育场上演了震撼的一幕,由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01的成绩拿到北京 田径锦标赛男子4X100米接力银牌,创造了中国田径历 4X100米接力项目的战绩,也创造了亚洲田径历 在该项目上的战绩。

这是弥补遗憾的一刻,在7年之前,同样也是在鸟巢,闯入北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的中国队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今天,在同一场地,中国健儿用激情与拼搏实现了承诺,为中国短跑创造新的辉煌的同时,也成功弥补了当年留下的遗憾。

海南重庆城,滨海养生度假大城,三千万重庆人的海上故乡。弥补生活在山城的重庆人对于大海的遗憾,满足重庆人对大海的想象,满足重庆人对滨海度假的期盼,满足重庆人对健康养生的向往。

住海南重庆城,人生不留遗憾。

目前,重庆城1期2400余套已全线接房入住,2期60㎡-80㎡(建筑面积)正火热销售中,海景房,起价5150元/㎡,均价5850元/㎡,全款97折,按揭98折。现更有老带新送加油卡、购房享高额补贴、三人成团特惠礼献全城。

项目地址:海南省儋州市白马井镇滨海新区重庆城销售

海南VIP热线:0898—369999960898—36999997

重庆VIP热线:63219599

注:价格仅适用本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