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专家解读海口西海岸酒店公寓投资价值

——绿地海长流西海岸财富论坛顺利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茜茜  2015-09-21 09:53

[摘要] 海口向西,财聚绿地。20日下午,绿地海长流在其营销中心举行西海岸财富论坛,海南省政协常委、海南大学中国现代经济理论研究所所长王毅武对西海岸经济进行了深度的解析,并积极肯定了绿地海长流LOFT海景公寓酒店式管理的新模式。

房天下讯 海口向西,财聚绿地。20日下午,绿地海长流在其营销中心举行西海岸财富论坛,海南省政协常委、海南大学中国现代经济理论研究所所长王毅武对西海岸经济进行了深度的解析,并积极肯定了绿地海长流LOFT海景公寓酒店式管理的新模式。

记者20日下午三时到达绿地海长流营销中心时,现场已经人头攒动,有些客户甚至迫不及待地咨询现场置业顾问,想要详细了解项目70年产权LOFT海景公寓的详细情况。下午3:30,一曲优美动听的歌曲为此次财富论坛的举行拉开了序幕。

之后,王毅武教授深入分析了西海岸小局部的发展潜力。他认为,经济的发展与政府的所在地息息相关,政府已经移到西海岸,将会带动西海岸的发展。其次,会展经济的发展是海口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会展中心将为西海岸的发展产生拉动作用。其三,海口市重要的规划内容是城市西扩,西海为海口西扩的重点地区。其四,位于西侧的跨海大桥的建立也对海南经济发展产生巨大推动作用。据了解,跨海大桥已经列入了十二五规划的前期准备,王教授积极预测跨海大桥将会进入十三五规划的方案。后,从国际形式考虑,泰国与中国签订协定将修建克拉运河,经过克拉运河的游轮、客轮的首站就是海南,再加上跨海大桥的建立,将会促进海南的金融业发展,使海南成为一个物流中心。

王毅武教授深入分析了西海岸的发展潜力及西海岸酒店公寓的投资价值。

记者了解到,绿地海长流LOFT海景公寓酒店式管理及投资是这次论坛的热点,也是业主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据介绍,绿地海长流位于海南环岛高铁的首站,紧挨媲美纽约的中央公园,是未来跨海大桥规划的接入地。加上40㎡可得64㎡、50㎡可得79㎡的高得房率,首付4万的低门槛,足以获得投资者青睐。绿地海长流LOFT实现70年住宅产权,可落户,水电气三通,在不续期的情况下比50年商业产权LOFT多出二十年的,节省昂贵的续期费用、降低成本,而这延长的二十年所得到的也是整个投资过程中的亮点。(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此外,西海岸酒店投资特点是产权和经营权分离,是酒店经营的新模式。业主在不住的时候将房屋交给托管方运营,分成,这种管理新模式不仅可以打破了候鸟型经济,避免空置房的资源性的浪费,也改善了移民式购房为海南经济带来的压力。

王毅武教授表示,十八大规定要划定生态红线,海南用以盖房的土地减少,海南省政府已经发了文件,要把商品性建房面积的比例大幅下降,大量商品房建设的时代在海南已经过去。而酒店式管理属于旅游房地产,符合海南房地产发展“重规划、分层次、调结构、会民主”的指导思想,在海南发展国际旅游岛战略之际大有前途。

王毅武教授对西海岸经济发展潜力与酒店式管理的深入分析赢来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随后的魔术表演和抽奖环节也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咨询绿地海长流LOFT海景公寓的详细情况,热闹的营销中心成为这次活动的落幕画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