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色琼中,白鹭湖邀您共度国庆欢乐节

金手指·白鹭湖  2015-09-23 10:09

[摘要] 琼中,地如其名,位于海南岛中部地带,三山三河的发源故乡。山清水秀,森林茂盛,自然风景,鬼斧神工,应有尽有。山峰挺拔,地势险峻,突兀有致,怪石嶙峋。水源优质,湖水静谧,瀑布奔腾,动静有致,滋润万物。

琼中,地如其名,位于海南岛中部地带,三山三河的发源故乡。山清水秀,森林茂盛,自然风景,鬼斧神工,应有尽有。山峰挺拔,地势险峻,突兀有致,怪石嶙峋。水源优质,湖水静谧,瀑布奔腾,动静有致,滋润万物。

琼中,养育了一方水土一方人,如天堂般的美景,如仙境般的意境。自然风情,带着几分风土气息,欢迎着四海八方前来游玩的旅客,也欢迎着那些渴望走进琼中母亲怀抱的漂泊的游子们。在这里,度假休闲变成了触手可及的东西,不必忙碌于车水马龙之间,不必奔走于钢铁森林之中。一汪静湖,一座小宅,一段舒心而又心旷神怡的养生时光。

这里,坐落着金手指白鹭湖。这里,正值十月秋色静好的时间。这里,筹备着十月黄金周七天乐大型活动。这里,第二届绿橙节等着与您相逢。与您相约在这美丽的季节,送您满目秋色,满目生机,满目欢乐,满目惊喜。

白鹭湖“国庆七天乐翻天,琼中绿橙吃不停”暨第二届绿橙节,邀您前来品尝绿橙,观赏美景。白鹭湖静候您的莅临。希望此次过后,提起琼中,提起白鹭湖,会泛起您心中微微的涟漪。白鹭湖愿送您一段美好的时光。

金手指·白鹭湖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341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