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启动仪式隆重揭幕

河源楼市TV  2015-09-24 11:24

[摘要] 9月24日上午,海南裕泰投资重磅打造的持续6个月、轰动全城、辐射岛外的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终于正式启动了!

9月24日上午,海南裕泰投资重磅打造的持续6个月、轰动全城、辐射岛外的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终于正式启动了!启动仪式当天,裕泰·龙湖湾售楼处热闹非凡,8位专业评委和来自海南的十四家设计精英公司齐聚一堂,一场海南前所未有的大型装修赛事即将拉开帷幕。

晴空朗朗,随着一声响亮的鸣炮,舞龙舞狮表演开始,裕泰·龙湖湾的董事长郑牛圈现身为大狮子点睛,点睛之后的表演更是活灵活现,众人叫好连连。接下来主持人登场介绍在场嘉宾,裕泰·龙湖湾和各方代表也各自发表讲话,大家都对这场赛事信心满满。据了解,本次大赛裕泰·龙湖湾项目将推出两个经典别墅户型,从十四家精英设计团队的作品中评选出的室内设计作品,赛事将分为作品征集、作品评选及获奖方案施工三个阶段,并针对设计实体成果进行颁奖。本次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以材质、品牌、色彩为设计主线,设计作品既要能满足功能的要求,又给人以美的视觉感受,还必须符合装修设计平面图的设计规范,准确体现出室内的天花、主要立面、剖面和概念图。

另外,大赛邀请了来自八位权威室内设计专家及广大网友进行综合投票评选,对设计方案进行专业评估和网上投票,终将评出一二三四等奖及佳创意设计奖、佳时尚设计两个奖项,获奖设计师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荣誉奖杯及2000元奖金,优选出的前四位设计方案将入围首轮实装四强争霸赛,终进行样板房施工。

裕泰•龙湖湾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丽江路,项目总占地1100亩,规划1278户纯别墅,容积率低至0.389,整体规划为依原生态环境打造的度假式生活别墅社区。175.08㎡-359.38㎡户型适合老、中、青三代人不同的生活需求。社区300亩私家公园为业主提供一个更大更舒适的公共活动区域。项目周边交通体系发达,同时具备机场、绕城高速、东线高速、环岛轻轨、城市主干道等立体交通网络;周边配套设施完善,15内有美兰高尔夫、台达高尔夫、观澜湖高尔夫等近10座球场;大云龙片区内灵山镇已被绿地集团整体开发,规划为万亩空港城,各类高端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开创了海南度假式生活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