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拼的就是“价” 高龙湾1号强势加入房天下首届购房节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9-25 16:40

[摘要] 秋意正浓,看房好时节!本次黄金购房节一上线就受到购房者的热捧,中南临海间、中南西海岸、恒大棋子湾、招鑫公馆、四季华庭阳光华府等优质优盘便已强势入驻,各个诚心十足,准备了足够打动人心的优惠幅度。

房天下讯 俗话说的好,有些房子就在那里,不远不近,不离不弃,只是,你匆匆一瞥,便成了遗憾的擦肩而过。是不是正愁着不知道选什么房子好?是不是正在等实惠又有料的购房活动?“我想买房,苦于缺乏正确有效的渠道。”“买房优惠都哪去了?”莫急莫急,房天下在这里!这不,房天下首届黄金购房节来啦!中秋降临,好事将近,买房还可享特惠价哦!

真是防不胜“房”的惊喜啊!这样的好事你确定要再次擦肩而过?先下手为强,把真正的实惠好房收入囊中吧!好房,你快到碗里来!秋意正浓,看房好时节!本次黄金购房节一上线就受到购房者的热捧,中南林海间、中南西海岸、恒大棋子湾、招鑫公馆、四季华庭阳光华府等优质优盘便已强势入驻,各个诚心十足,准备了足够打动人心的优惠幅度。

其中,在26日认筹的四季华庭阳光华府给出了认筹5000抵25000的优惠,中南林海间给出全款97折、按揭99折的优惠,中南西海岸给出全款9折、按揭93折、分期95折的优惠,招鑫公馆给出全款97折、按揭98折的优惠,恒大棋子湾则以现场折扣的基础上额外98折的优惠献礼广大房天下友,让你应接不暇,惊喜不断。这不,海南房天下黄金购房节再填给力好房,宏图•高龙湾1号钜惠来袭。

据房天下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宏图•高龙湾1号优惠力度可谓巨大,折扣低至7折,项目“吐血”提供20套七折房源,为51平/米小两房——130平/米三房多种户型。“这种优惠力度,又是位置这么好的热销项目,是十分难得的,因此抢购这批房源的购房者人数应该会很多。”工作人员如此表示。

楼盘购房优惠几已全部给出,就优惠内容来看,不可谓特价齐飞,购房者跟随房天下此次看房,真的是要赚翻了!你以为这些就够了吗?当然不!房天下房天下为你量身定制了超大号的购房,绿地海长流、半岛壹号、广物滨江海岸、南国威尼斯城、后海温泉小镇、新世界美丽沙……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给不了!详情请点击此处。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TEXT-TRANSFORM: none;WORD-SPACING: 0px;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3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参与房天下房天下金九银十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