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季华庭·阳光华府26日火爆认筹 好房抢不停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邓俏丹  2015-09-27 07:34

[摘要] 房天下讯 这是一场积蓄已久的盛大认筹,这是一场中秋佳节的提前狂欢,这是“金九银十”的诠释。9月26日上午,备受广大市民瞩目的四季华庭·阳光华府火爆开筹。现场悠扬的小提琴独奏、疯狂投篮、愤怒的小鸟和劲爆的抢钱大战等多种多样的趣味游戏锦上添花,为此次盛典引来一波波热潮。

房天下讯 这是一场积蓄已久的盛大认筹,这是一场中秋佳节的提前狂欢,这是“金九银十”的诠释。9月26日上午,备受广大市民瞩目的四季华庭·阳光华府火爆开筹。现场悠扬的小提琴独奏、疯狂投篮、愤怒的小鸟和劲爆的抢钱大战等多种多样的趣味游戏锦上添花,为此次盛典引来一波波热潮。


上午9时许,房天下召集的看房团抵达四季华庭·阳光华府时,项目营销中心早已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据悉,四季华庭·阳光华府借“金九”时节火爆开筹,为广大购房者精心准备了高大上的优惠——5000抵25000!


认筹开始后,认筹区长龙尽显、人头攒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筹盛典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能尽快挑选合适的房源,不少购房者在认筹之前仔细咨询置业顾问,然后参观沙盘后遴选各自中意的房源户型


顺利认筹的王女士表示,她主要看中四季华庭·阳光华府物业管理的安全、精细。据介绍,该楼盘物业由海南三原华庭物业有限公司统一管理,业主满意度较高。“买房就是买服务,除了楼盘本身的品质,我们更注重的是真正的入住后,物业管理是否到位,而这,正是四季华庭·阳光华府能够对我们所承诺的。”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前来认筹购房者均能有所收获,四季华庭·阳光华府专门设置互动游戏区。购房者们通过现场愤怒的小鸟、疯狂投篮等游戏,可获得一定的礼品兑换卷。从游戏礼品的设置上,四季华庭·阳光华府也是相当细心,太阳花、小风扇、便当盒、筷碟套装、茶具套装……,花样繁多,琳琅满目,每名到达营销中心的顾客都玩得不亦乐乎,喜笑颜开。


 


据悉,四季华庭·阳光华府是海南金邦实业有限公司在成功开发四季华庭一、二期的基础上,又一升级力作。项目构建了大园林、环绕式水景、健身广场、双泳池、儿童游乐场、商业广场等现代人居典范,深入糅合现代生活与生态自然的居住机理,鲜活生动的社区景致,考究的生活品质和细节,打造品质的社区。




优惠至此,细心至此,四季华庭·阳光华府的粉丝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认购吧!!!

四季华庭·阳光华府  项目详情  楼盘相册  业主论坛户型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31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