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指院发布研究报告:恒大地产排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14:53

[摘要] 根据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2015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混合所有房地产企业中,恒大地产排名。

根据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2015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混合所有房地产企业中,恒大地产排名。

据悉,恒大集团前八个月恒大实现销售面积1536.9万平米,销售金额1175.2亿元的可喜佳绩;恒大的多元化探索同样成绩斐然:恒大足球、恒大文化、恒大健康、恒大粮油、恒大冰泉等产业多点开花,稳步开拓……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混合所有房地产企业恒大集团夺得,是实力和规模的见证。

恒大集团作为我国房地产的龙头企业,坚持走民生企业的路线,服务于民,让利于民。目前,恒大综合体项目现已遍布广州、宁波、合肥、深圳等13座城市。恒大以不断发展的眼光,为城市发展注入连绵不绝的生命活力。而今,恒大集团在海南深耕细作,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恒大御景湾、恒大金碧天下、恒大海口湾、恒大外滩等综合性项目,已成为海南的一道亮丽风景和形象窗口,也将为行进在国际化度假城市海南岛的进程中锦上添花,绽放异彩!同时,正因为恒大集团对于项目的品质要求也不断吸引了消费者的青睐。恒大集团2009年进驻海南。

海南近年来也不断发展随着“一带一路”大规划的逐步实施,海南成为发展迅猛的省会城市。在今年的前8个月里,海南省房地产投资增速快。“海南房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5年年会”上,与会专家认为,目前海南房价趋于合理,但在经济新常态下,海南房产企业应珍惜得天独厚的土地资源,打造更加宜居且富有海南特色的房产项目。同时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探索尝试开展共享产权或短期产权销售商品住房的可行性,进一步挖掘海南房产市场的潜力。

在利好的大环境下,恒大集团犀利的目光在海南省发掘了更多的可能。盘踞于海口迎宾大道上的恒大文化旅游城,由恒大集团巨资打造,项目打造近4万亩湿地公园环绕,57万方园林美景,45万平多功能配套,涵盖超13万㎡商业综合体、16万㎡大型商务集群、6万㎡六国风情酒店、4万㎡豪华酒店、1.6万㎡五国特色温泉馆、7400㎡大型会议中心、7600㎡多功能运动中心、9800㎡世界风情美食街、900㎡八国风情酒吧街、1100㎡博物馆等汇集文化旅游、商业会展、办公教育、运动康体、养生度假、休闲娱乐及生态居住等为一体的大规模、多功能的文化旅游度假,圆你休闲旅居梦。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LOFT悦城,载誉加推。31-49㎡(建筑面积)LOFT。国庆小长假愁去哪玩?恒大文化旅游城,蒙古风情狂欢节,不用坐飞机,带你玩转大草原,7天狂欢不落幕。抢购热线:0898-36665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