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紫竹园盛大开盘 专访亿海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陈浩雄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10-02 09:19

[摘要] 10月1日,备受瞩目的时尚之都海口紫竹园盛大开盘,数百组到访客户热火朝天,售楼处现场异常火爆,抢购势头强劲不减。海口紫竹园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周边配套,以及自身优势占据了投资和自住的双重优势,开盘当天人气爆棚。

房天下讯 10月1日,备受瞩目的时尚之都海口紫竹园盛大开盘,数百组到访客户热火朝天,售楼处现场异常火爆,抢购势头强劲不减。海口紫竹园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周边配套,以及自身优势占据了投资和自住的双重优势,开盘当天人气爆棚。开盘当日,日销89套房源,人气爆棚,销量领先引发热捧。期间,亿海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陈浩雄陈总接受了房天下专访。

紫竹园

亿海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陈浩雄陈总

房天下:非常感谢陈总接受我们海口房产媒体界的统一采访。请您向我们介绍一下咱们紫竹园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首开的房源情况。

陈总:我们紫竹园项目总占地面积48574.76㎡,总建筑面积193735.08㎡,其中一期建筑面积101820.02㎡,二期建筑面积91915.06㎡,商业面积约43000㎡,容积率2.8,绿地率45%,建筑密度23%。项目由高层住宅、商业、国际主题酒店等部分组成,分期开发。一期住宅产品以60㎡一房、82-94㎡两房、128-131㎡三房为主。

紫竹园

房天下:为什么会选址椰海大道片区,对该区域青睐有加的原因是什么?

陈总:紫竹园所处的椰海大道片区将是未来海口的五个中心,包括:“中强”“西拓”“南优”的发展中心;海口交通主干道汇集的交通中心;万达商圈商业中心;6000公顷湿地生态森林公园的生态中心;生活配套齐全的生活新中心。

因此我们也积极回应片区的中心价值,将我们的项目定位为中央生活头排·都会臻致样板。项目拥五万平商业,我们配设了大型的电影中心和大型商超,是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时尚生活综合商业群;同时项目还打造了国际主题酒店、简约时尚公寓,现代空中花园、阳光智能车库、新能源车位、曼妙按摩泡池、健康活力运动区等时尚配套.开创并引领海口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房天下:是怎么样的全新生活方式呢?

陈总:当绝大多数城市人的生活变成全速向前、忙碌奔波的机器式运作时,我们却在不停思索,“人们需要什么样的房子,人们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应该建造怎样的房子?”我们得出的答案是:对城市而言,建筑是时代凝固的艺术,它应该是时尚的;对居住者而言,建筑承载居住者的大半生,它应该是改变城市一尘不变生活的居所。因此我们希望创造既包含城市繁华和便利,又给人带来精致、品味的房子,并将这种建筑态度和它所倡导的生活态度,传递给全大众。

房天下:那我们会有什么实质性的配套来回应这种时尚和臻致生活呢?

陈总:首先是刚才一直强调的区域未来5个中心的发展趋势,我们居于其中自然引领海口城市时尚动向;其次是我们不仅有满足日常生活的配套,还有主题酒店,同时我们自带的五万平商业广场也将引进知名商超、电影院、娱乐文化产业等;第三点我想说的是我们一直有意识引导有品位重生活格调的人成为我们的业主,而这将为我们带来一个懂生活懂人生的圈层。总之,生活在这里,我们可以拥有城市繁华配套;可以呼吸湿地公园释放出的口鲜氧;可以感受同一群懂时尚重品味的都市人成为邻居。这就是我们时尚臻致的生活主张及赋予。

紫竹园

房天下:哗,这确实很独特很具吸引力,我相信海口一定越来越多人选择这样的生活方式。谢谢陈总:这次的采访,也祝咱们紫竹园项目开盘大卖。

陈总:好的,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