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庆购房大狂欢!先领万元购房红包再买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6 08:00

[摘要] 对多数购房者而言,买房之前必须要了解房子的价格,找熟人要内部价,和置业顾问讲价,老带新求低价……房天下告诉你,这些都弱爆了,买房省钱之大秘籍乃是先领红包再买房!

国庆之际,众多网友投资消费的心情已按捺不住了吧!这年头挣钱不容易,钱不能随便乱花乱撒,菜市场还是得讲价,买生活用品还是要讨价还价,诸如此类,买房还能例外吗?

对多数购房者而言,买房之前必须要了解房子的价格,找熟人要内部价,和置业顾问讲价,老带新求低价……房天下告诉你,这些都弱爆了,买房省钱之大秘籍乃是先领再买房

如今,领已渐渐成为一种时尚,数量之多以及额度较大的当属房地产行业了,金九银十之际,开发商广发于购房者,单个金额高达5万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申领流程:领取现场确认申请兑现审核通过提现

1、登陆海南房天下//hn.fang.com/在搜索栏中搜索意向项目。

2、根据项目情况可能会有多个业态形式,会有相应不同金额的,根据自己所选的业态/户型,来选择与其对应的房天下。

3、进入项目详情页,页面上方显示与项目相对应的房天下浮标,点击“立即领取”。

4、输入姓名、手机号和验证码,点击下方的“立即领取”获得,将自动转入您的账号中。

5、点击查看,即可在“我的订单”栏目中查看领取情况。

6、此时领取的已经在页面体现,但右侧“兑现”为灰色状态,无法点击。您须通过房天下新房顾问完成以下流程,点亮“兑换”入口,进行兑换。

(领取后须委托房天下房天下工作人员帮您买房,房天下顾问协助您完成带看,现场认证、认购、签约。成功购房后,申请兑现须填写相应购房信息,并上传购房合同,由房天下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方可兑现。)

无不买房,只要睁眼就能看到大大的,点击预约领取吧,做个伸手党,真的不丢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