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孙新阳:加大营销力度 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海口晚报  2015-10-07 18:32

[摘要] 5日下午,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深入部分房地产项目调研,了解房地产市场运行、项目建设等情况。

5日下午,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深入部分房地产项目调研,了解房地产市场运行、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刘赐贵关于“百日大会战”以及房地产促销的指示精神,结合“多规合一”优化调整房地产结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继续加大营销力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国庆期间卖了多少套房?”“台风对建设和销售有没有影响?”“促销有什么办法?”“有什么需要政府解决的?”在绿地海长流绿地海长流15500元/平方米4.05滨海大道新国际会展中心西南侧(长滨四路路口)0898-66189999滨海新天地滨海新天地待定3.95西海岸长滨二路(市政府北门对面)0898-68708999$0898-68718999、中弘西岸首府房地产项目现场,孙新阳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房地产销售情况,听取了海口市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孙新阳指出,房地产业对海口、海南的经济发展贡献比较大、地位举足轻重,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大气候下,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房地产促销的要求,结合“多规合一”,进一步优化调整房地产结构和布局,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增强我市房地产可持续发展后劲。要继续加大营销力度,探索多种模式,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商品房销量。要在出台相关政策支持房地产发展的基础上,加大棚户区改造和打违力度,积极消化房地产存量,助推房地产健康发展。还要简政放权,在行政审批事项上改革创新,千方百计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为房地产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滨海新天地3.95分

西海岸长滨二路(市政府北门对面)
0898-68708999$0898-68718999
售完住宅海口海景地产
待定

孙新阳对各房地产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和投资进度,大力支持海口房地产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海口有着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优势,空气质量一流,特别是“双创”工作,正大力整治“脏乱差”等不文明现象,逐步把城市管理欠账“还上”,努力建设一个花园式的滨海城市,“环境好了,城市品质提升了,房地产销售也将随之水涨船高”。他希望各房地产企业要开阔发展思路,加快项目建设,开拓营销门路,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售楼部是房地产项目的窗口,也是城市的窗口。”孙新阳要求,各房地产企业要积极发动全体员工投身到“双创”中来,支持“双创”,参与“双创”,在建设工地、售楼部等各方面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展现文明、卫生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2015年1至9月,海口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销售保持良好势头,房地产开发投资和房地产项目施工报建面积增幅提升,商品房销售面积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同时今年多个大项目大企业进入海口,改善了海口房地产投资建设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