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物地产集团"十一"劲销破2亿 引爆海南置业热潮

广物地产  2015-10-12 15:01

[摘要] 2015年十一国庆黄金周,有着“海南地产业界标杆”之称,“亚洲品牌500强”的广物地产集团重要阵地海南区域大放异彩,旗下的项目一直都保持着超高的的销售势头。

2015年十一国庆黄金周,有着“海南地产业界标杆”之称,“亚洲品牌500强”的广物地产集团重要阵地海南区域大放异彩,旗下的项目一直都保持着超高的的销售势头。广物·滨江海岸、广物·滨海国际、广物·滨江帝景、广物·雅拉湖畔等四个重点项目,国庆期间火爆热销,上演了7天劲销2亿的热销盛况,再次引爆海南楼市。

国庆劲爆热销,日吸金3千万!

十一国庆期间,广物·滨海国际推出的1元大乐购活动:1元起拍家电、1元购海南热带水果,以及7天来访即有礼。更推出国庆黄金周特价房优惠,47-151㎡(建面)准现房国庆特惠,让人热血沸腾的还有购买指定楼王再送产权车位,至臻生活一步到位。

诱人的价格,过硬的实力,广物·滨海国际再次刷新了海口楼市持续热销的纪录,单日热销三千万,其中引人瞩目的是众分销商带来的优质客户,占据了滨海国际整个国庆销售业绩的一半,为项目的热销提供了有力支持。

分销商们对项目的销售前景充满了信心。地处新埠岛核心腹地,享有“城市滨海”的稀缺性地段价值,拥享8公里原生海滩,集海景高层、滨水风情商业、酒店式公寓和滨水别墅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优质产品价值,都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人气火爆好口碑,稀缺铂宫引全城热捧

十一国庆期间,广物·滨江海岸推出“国庆购房节、七重豪礼大放‘价’、国庆钜惠一口价房源、全套品牌家电限时送”等丰富的活动,以大幅度的国庆超值让利回馈客户,以卓越品质礼献海口。

广物·滨江海岸推出的202㎡(建面)奢享“铂宫”组团,成为此次国庆热销期间的口碑,以限时送20万家私再送黄金车位的劲爆销售政策,不仅占领了老业主的朋友圈,国庆七天更是人气爆棚,滨江海岸营销中心门庭若市,抢购异常火爆的场面。仅10月1日上午,特惠单位一经推出,购房者纷纷出手抢房,现场一片热销景象。其中一半以上的购房客户,都是通过老业主介绍来的,大家都在称赞铂宫的奢阔气度。

广物·滨江帝景,城市城熟大盘,南渡江一线江景、双园林景观。经过7年的精心设计规划以及倾力打造,随着业主的不断入住,预示着滨江帝景30万品质大盘更加走向成熟。尤其是旺佳旺超市强势入驻,让业主不出小区享受大型超市所带来的生活便利。

广物·江帝景39—294㎡的塞纳红街黄金现铺,5.5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的超值钜惠,在国庆也迎来新一轮的抢购势头。得天独厚的千户大社区,以及周边多个高消费力小区,极大保证了商铺庞大而稳定的消费群。稀缺臻品可遇不可求,广物·滨江帝景黄金现铺恭候您的入主!

湖山生态豪宅性价比高,国庆热销领跑儋州

而广物地产集团的儋州品质大盘——广物·雅拉湖畔,国庆黄金周期间现场活动接连不断,营销体验中心人头攒动,火爆非凡。

延续9月26日开盘热销的势头,国庆期间推出的一口价钜惠房源更是搅动儋州房地产市场。10月1日,广物·雅拉湖畔现场来访再次猛增,人气爆棚,再现开盘多人争抢一套房源场面,领跑国庆假期儋州房地产市场的销售热潮,广物·雅拉湖畔销售现场更是出现一房难求的抢房场面!

广物7年9城30盘,成就海南业界标杆

广物地产集团,历经7年砥砺,于9大城市开发30余个标杆项目,发展规模与品牌实力不断提升。广物地产,以雄厚实力为根基,以诚信经营为理念,以专业经验为保障,不断践行为公众创造精品、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房地产企业价值观,走上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道路,迅速打造成为健康成长、备受尊敬的阳光地产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