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秋礼献海口,抢5套特价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15:33

[摘要] 据悉,雄踞CBD海景的恒大海口湾,自2013年开盘以来市场呼声不断,客户好评如潮。近日记者了解到,恒大海口湾推出金秋钜惠活动!恒大海口湾CBD海景公寓,商铺特惠购55折!消息一经公布,海口全城瞩目,每天来销售中心的客流不断,销售热度持续升温。

据悉,雄踞CBD海景的恒大海口湾,自2013年开盘以来市场呼声不断,客户好评如潮。近日记者了解到,恒大海口湾推出金秋钜惠活动!恒大海口湾CBD海景公寓商铺特惠购55折!消息一经公布,海口全城瞩目,每天来销售中心的客流不断,销售热度持续升温。据悉,恒大海口湾,新客户购房享98折优惠,还随楼附送2000元/㎡的满屋品牌豪装,再次以高性价比、完美的品质以及成熟的配套赢得广大客户的肯定!

上周记者走访了海口湾,项目以超高性价比一线临海赢得广大市民的大力追捧!现场人头涌涌,是记者在售楼部的感觉,不少客户或是扎堆在沙盘前听取销售人员的介绍,或是在签约区等候签约,或是在排队等候看板房。其中,成功购房的张女士跟记者表示,“看中海口湾有两个原因,一个是看中海口湾板块的CBD一线海景,另一个是恒大本身的资源优势以及价格优惠,产品景观又好,投资自住都可以。”对于海口湾的品质已经毋容置疑,项目在整个海口有口皆碑更是不争的事实。

恒大•海口湾推出之后,客户反响强烈。海口湾雄踞主城区国贸CBD与西海岸黄金分割点,花费巨资倾力打造。项目百亩休闲滨海广场,背靠世贸中心,西邻秀英港口国际游艇码头,距1400亩绿林万绿园仅一步之遥,在人均拥有海岸线仅0.00006公里的海口,海口湾独揽3.2公里繁华海岸,得享不可复制湾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畅达,畅达岛内外!项目规划为产权式度假酒店公寓,采用国际先进建筑设计,楼盘质量极高,外观优美,大景观阳台,户户观海。奢华家俬,拎包入户,同时引进酒店管理,无忧托管,让您在繁华市中心的自然宁静生活,更轻松,更自由。

恒大•海口湾金九钜惠!57-187㎡(建面)瞰海公寓,湾区海景公寓任意购,与市滨海九小做邻居。家私高达20万!商铺特惠购55折!介绍购房即可获得总房款0.6%—1%现金奖励!新客户额外98折优惠!醉享一湾倾城,圆您海居梦!尊享热线:089836333555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恒大海口湾RDER-LEFT-WIDTH: 0px;BORDER-RIGHT-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 [业主论坛]RDER-LEFT-WIDTH: 0px;BORDER-RIGHT-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82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