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白鹭湖

金手指白鹭湖  2015-10-16 10:21

[摘要] 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白鹭湖。无论如何,它都是我们深爱的白鹭湖!

大千世界,万象丛生,熙熙攘攘。就好像坐落在湖边的这座城,一万个人眼中,会有一万种不同的模样。

保安大叔说,白鹭湖是一座坚固安全的“堡垒”。保安室墙壁上的全方位监控从不间断,两班一倒的值勤保安深夜的例行巡查不会放过任何可疑的人。尽职尽责的保安人员构成了白鹭湖安全的保护线,日复一日地守卫着这座城。

食堂大妈说,白鹭湖是一座烹饪美食的“厨房”。宽敞的业主自助餐厅一大早便忙碌个不停。买菜,做早饭,做午饭,做晚饭,满足人们的一日三餐是她们认为崇高的任务。不仅要保证一日三餐的准时充足供应,收拾桌面上剩下的碗筷也是她们的一大艰辛任务,而她们只希望每个前来用餐的人,都可以愉悦的来,满足的走。

艺术家说,白鹭湖是一座“艺术之城”。蝴蝶型的建筑特色,270度观景大卧室,西方式的喷泉装饰,还有海南中部著名的润谷艺术博物馆。丰富的展品,带人们走进灿烂的艺术殿堂,领略白鹭湖博大精深文化底蕴。

业主说,白鹭湖是一个温馨的“家”。面朝平湖,春暖花开。设立在二号楼一层的物业服务中心愿将每一个业主当做自己的亲人,尽力满足每个业主的所需和要求。这些日子一路走来,风雨同行,照片墙上记录着逝去美好岁月的点点滴滴,也将跟随人们一起见证未来的时光。

工作人员说,白鹭湖是我们精心呵护的“孩子”。它在我们的宠溺中慢慢长大,慢慢成熟。我们亲眼看着一号楼和二号楼的建起,看着这里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新主人,看着这里春夏变换,秋冬更替,我们是伴随着这里存在,也会为了让这里更好一直存在下去,同舟共济,不离不弃。

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白鹭湖。无论如何,它都是我们深爱的白鹭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