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孙新阳: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打造绿化美化花园城市

海口网  2015-10-18 09:21

[摘要] 17日下午,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时指出,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海口“双创”暨秋季群众性义务植树活动上的讲话,对海口“双创”寄予厚望,给了海口必胜的信心。

17日下午,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时指出,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海口“双创”暨秋季群众性义务植树活动上的讲话,对海口“双创”寄予厚望,给了海口必胜的信心。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努力取得“双创”新成绩,把海口打造成为绿化美化的花园城市。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政协主席韩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庆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本周工作情况汇报及下周工作安排。孙新阳说,省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海口“双创”暨秋季群众性义务植树活动,全力支持海口“双创”工作,特别是省委书记罗保铭提出,要通过绿化美化,让海口成为卫生城市,成为文明城市,成为绿化美化的花园城市。对此,全市上下深受鼓舞,倍感信任。面对新的要求,海口使命更光荣、责任更重大。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不断取得“双创”新成绩,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和信任。

孙新阳指出,必须清醒认识到海口“双创”与中央强调的“大限度调动地方、基层以及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职能下沉、人员力量下沉”等精神是相吻合的。各级各部门要把中央和省委精神学透吃透,进一步提高“双创”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海口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会全的决策部署,甩开职能部门利益的羁绊,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在执法改革、卫生体制改革等各方面做出海口的亮点和特色。

孙新阳指出,“双创”工作条块结合,以块为主,这段时间以来,各区、街道乡镇发挥了主力军作用,花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总的看来,块块走在前面,条条仍需再加把劲”。

孙新阳强调,学乐东精神,就是要专挑硬骨头啃,不找软柿子捏。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持续发扬“四种精神”,敢于碰硬,攻坚克难,将“双创”各项举措落准落细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双创”更上新台阶。

“在巩固已有成绩基础上,要探索建立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孙新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容易反弹的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加强调查研究,探索建立综合执法等长效机制,使“双创”工作步上健康发展轨道。指挥部要发挥“指挥棒”作用,沉住气、静下心,研究重点难点,努力破解关键的、共性的“双创”问题。对不支持、不配合“双创”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加强督查督办,严肃追责查处,坚决予以曝光,形成全体市民共同参与“双创”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本周棚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孙新阳指出,今年以来海口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棚改是事关城市发展、民生改善的重大工程,再次考验我们作风、智慧和能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严实”的作风,落细落小,持续发力,一鼓作气完成好今年的棚改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5年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生活饮用水专项工作方案汇报。

市领导王云霞、袁光平、宋顺勇、杜立文、巴特尔、吴川祝、李湖、林海宁、彭军、朱永盛、鞠磊、孙世文、任清华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