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线牵手中南线 成交2套房源笑傲黄金购房节看房团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翁锦云  2015-10-25 01:37

[摘要] “金秋十月,浓情钜献”,10月24日,2015房天下首届黄金购房节看房团款款而来,让各位房天下友们欢欣雀跃,激动之情显露无疑,就在这个银十,经过两年多的工程建设,海南西环铁路将开始启动联调联试。为了帮助各位购房者抢占西线购房良机,此次房天下将恒大线和中南线双线合一,让你一饱西线楼盘的佳作名品。

房天下讯 “金秋十月,浓情钜献”。10月24日,2015房天下首届黄金购房节看房团顺“市”而来,让各位房天下友们欢欣雀跃,激动之情显露无疑。而也是在这个银十,经过两年多的工程建设,海南西环铁路将开始启动联调联试。为了助力各位购房者抢占西线购房良机,此次房天下将恒大线和中南线双线合一,让你一览西线楼盘的佳作名品。


无疑,这条线路受到前所未有的欢迎,据了解,在此次看房团中,恒大意向成交5套,意向金额305万元;中南意向成交5套,意向金额289万,其中一位姓余的购房者和一位姓常的购房者一锤定音,分别以总价34余万元的价格和总价26.1万元的价格终将中南项目带回了家,看着这明晃晃的数据摆在那里,你不得不相信这中南项目的受欢迎程度是如此的惊人。

除了成交喜人,此次的参团人数也创新高。据统计,此条看房团线路共有33组成员参与,上至襁褓孩童,下至花甲老人,共聚一堂让整场看房团之行其乐融融。也许他们来自四面八方,身份各异,但是他们都抱有同样的一个目标:踏遍千山万水,暮然回首,美房尽在看房线路中。


此次看房团的首站,我们来到了位于儋州市白马井滨海新区的恒大金碧天下。虽然恒大的楼盘实力有目共睹,但是一下车大家还是被恒大的优美的环境所深深吸引。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有不少人都对这个楼盘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有一个大哥甚至当场就让置业顾问给自己算价格,似乎心有所属。为了加深房天下友们对项目的了解,恒大金碧天下的置业顾问甚至亲自驱车带领看房团成员观赏项目,沿路的人工湖、精致的园林设计等瞬间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




此次看房团的第二站,我们来到了同样位于儋州市白马井滨海新区的中南西海岸。这个公认的“户型王”,以极高使用率,极高性价比深深折服了看房团的网友,在参观完样板间后,大街更是对这个项目爱不释手,恨不得全部收入囊中。48㎡~90㎡(建面)的精致户型更是满足了购房者的家庭居住需求。






逛完了儋州,看房团下午便来到了昌江。第三站,我们来到了位于昌江县棋子湾旅游度假区的恒大棋子湾。棋子湾美景令许多人心神向往,而恒大棋子湾邻湾而建,来到恒大棋子湾,仿佛周边都被海景所包围,无论是营销中心内,还是楼盘的周边,都是弥漫着一股海的气息,为了保留业主们欣赏海景的视觉效果,恒大棋子湾也是下足了功夫,无外乎来到这里的人都有一种长居于此的梦想。




说起中南,自然不能忽略中南林海间的强大气场。作为此次看房团的后一站,中南西海岸也没有令看房者失望,项目位于昌江县昌化镇棋子湾旅游度假区,自然景物尽收眼底,绮丽风光美不胜收,来到中南西海岸,“氧”生体验让你畅想健康生活。30㎡~77㎡(建面)的户型,让它在看房团人气颇高,备受好评。一进到营销中心就听到话筒里传来了成交的喜讯,就知道项目的人气是实打实的。




除了今天看房团的楼盘让看房者心仪向往,房天下房天下的贴心服务也得到了各位看房团网友们的肯定。不仅全程为购房者排忧解困,而且还进行了福利大放送,不仅给每位参与看房团的网友送上了精美刀叉和可口早餐,而且房天下房天下推出了搜二维码赢取微信的活动也是让看房团网友们惊喜连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看房团也圆满结束。



(扫描房天下看房团二维码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