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约而至 白鹭湖"齐家让"业主摄影展火热进行中

金手指·白鹭湖  2015-10-27 09:33

[摘要] 如约而至!白鹭湖“齐家让”业主摄影展温馨举办。此次展览小巧精致,规模不大,却包含着业主与白鹭湖之间浓浓的情谊,也业主们对白鹭湖热爱与支持的证明!

如约而至!白鹭湖“齐家让”业主摄影展温馨举办。此次展览小巧精致,规模不大,却包含着业主与白鹭湖之间浓浓的情谊,也业主们对白鹭湖热爱与支持的证明!

简约的艺术长廊,连接成排的照片展出,画面唯美精致,吸引了诸多客户驻足观赏。小小的照片,浓郁的艺术氛围,齐家让先生将他的珍藏拿出供大家展览,期盼白鹭湖与这里的业主们能有一份温馨温暖的回忆,这里是业主们真心爱护的家园,也是为业主们挡风避雨的港湾!

令人心醉的照片,有的白鹭两两齐飞,有的白鹭成群成行,有的白鹭单影孤傲。似火的夕阳,如水的月光,心旷神怡。将偌大的白鹭湖美景,浓缩到照片之上,定格某个瞬间某个角落,也别具一般风味。

白鹭湖“齐家让”业主摄影展将一直持续到月底,在此诚挚邀请客户及业主们莅临观赏。白鹭湖期待您的到来!

销售热线:0898—86373333/66290599

PC官网:www.jszblh.com

手机官网:m.jszblh.com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中县湾岭镇

开发商:海南台利旅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

物业管理:海南二十一度假连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金手指·白鹭湖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341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