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年风雨兼程 海南冠永房地产公司HappyBrithday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10-29 11:47

[摘要] 2015年10月28日晚,冠永凤凰城迎来一场盛事,数百名嘉宾齐聚一堂、众位领导亲临,一同见证了海南冠永房地产有限公司六周年的盛大典礼,在秋高气爽宜人的晚上,在鼓舞人心、欢乐的氛围中开启!

六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仅仅是弹指的瞬间;

六年,在浩瀚的宇宙万物进化中更是显得微不足道。

沧海桑田,历史变迁,又有谁真的在意这匆匆而过的六年呢?

然而,对于一个披荆斩棘、勇攀高峰的企业来说,六年足以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六年风雨坎坷

六年传承跨越

六年的并肩携手成就了海南冠永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今天

房天下讯 2015年10月28日晚,冠永凤凰城迎来一场盛事,数百名嘉宾齐聚一堂、众位领导亲临,一同见证了海南冠永房地产有限公司六周年的盛大典礼,在秋高气爽宜人的晚上,在鼓舞人心、欢乐的氛围中开启!

晚上6时30分,海南冠永房地产有限公司六典缓缓拉开帷幕。首先,幽默风趣的主持人对各领导班子一一作了介绍。随后,各领导层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在这六年里众多分销朋友及业主对冠永公司一贯的信任与支持!

紧接着一段十的视频带现场嘉宾回顾了海南冠永房地产有限公司至今的一段段心路历程,在座的无论是业主还是工作人员无不为之感动,这也给了冠永人很好的鼓舞。

全场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领导们一同登台将香槟缓缓注入香槟塔中,寓意“源远流长”,瞬时礼炮齐鸣,冠永,六周年HappyBrithday!业主们一片沸腾,纷纷涌上舞台前,拿出相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刻,分享这份甜蜜的惊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冠永公司员工、业主以及合作单位带来他们精心排练的节目,有热情四射的现代舞表演,也有风情万种的异域舞蹈,还有优美温婉的歌曲演唱,获得一波接一波热烈的掌声。今夜,“冠永人”用他们的“精心”让现场的来宾耳目一新,终诠释了“冠永人”的完美服务,也为客户打造出了自信与美丽。

老城销冠冠永凤凰城,在过去的一年里获得了业主的信赖与认可,取得了骄人销售业绩。在新的周岁的开始,相信冠永公司还将致力于把更好的产品、更大的实惠回馈给海南市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