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产政策"降息微调"稳中求进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糖果  2015-10-31 06:00

[摘要] 但从降价楼盘的区域分布也可以看出,降价主要原因还是为低价跑量吸引客源。房价下跌盘较上月而言,明显减少。房天下房天下数据分析师认为,海口楼市相当海南楼市的风向标,当海口楼市受影响,海南整体楼市随之也会受到影响。因此,10月份海口楼市明显转好时,也就意味着整个海南楼市转好!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29日,2014年10月海南在售楼盘共485个,本月共有60盘价格发生了变化。其中28个项目涨价,占在售楼盘总量的6%,涨幅高达20%;32个项目降价,占在售楼盘总量的7%,降幅高达25%;416个在售项目价格无变动,占在售楼盘的85%。整体而言,10月份楼市基本稳定,传统的金九银十房地产销售旺季销售情况并不乐观,对比上个月40涨35跌楼市显得“淡定”许多.市场在逐渐平稳中准备新一轮的备战楼市。

点击查看图片

但从降价楼盘的区域分布也可以看出,降价主要原因还是为低价跑量吸引客源。房价下跌盘较上月而言,明显减少。房天下房天下数据分析师认为,海口楼市相当海南楼市的风向标,当海口楼市受影响,海南整体楼市随之也会受到影响。因此,10月份海口楼市明显转好时,也就意味着整个海南楼市转好!

西环高铁给西部地产带来了无限的生机,西线一带房地产有浮动,老城,儋州,东方浮动稍微明显一点,总体来说没有出现大幅度的降价或者是涨价。纵观涨跌楼盘,不难看出主要是楼盘均价受市场影响做出微调。不过除却这些楼盘,大部分的楼盘依然保持稳定价格。总体来看,海口凭借其地理位置、省会的优势,依然是涨价主力军,而其余片区的楼盘涨价多为区域发展或者是本身楼盘调价所带来的影响。

10月海南房价在涨幅方面,海南28家涨价盘中,前十涨幅均在在5%以上,美好·龙沐湾高达20% 、双杰·蓝海国际、金手指·环城1号也都在15%以上。就涨价具体情形来说,大部分楼盘是借开盘新房源或是加推新楼栋涨价,也有的项目是前面的优惠活动取消恢复原价,很少有原楼栋原户型坐地涨价的情况。跌幅方面,32家降价盘中,海南绿城蓝湾小镇以25%跌幅位居榜首,鑫源富豪公馆,飘兰庭院,泰达天海国际的跌幅都在15%以上。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一开始,开发商们用各种节日因素、传统成交淡季等原因来解释楼市的低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观望”楼市的声音渐渐成为主流,原本铁板一块的房价亦开始松动。2015年10月23日,央行宣布再次下调存贷款利率25个基点,并下调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这是自2014年11月以来的第6次降息。同时央行还宣布放开商业银行存款利率上限管制,这次的降息对海南楼市来说影响不是很大,由于海南楼市的与其他城市的不同,海南的购买群体主要是分布在各个城市,大家观望的情绪持续看涨,传统的“金九银十”已接近尾声,并伴随外地多个城市降价风波持续发酵,本地购房者观望情绪持续加重。为应对这种局面,整个海南楼市进入"蓄客期"即不断地调整价格优惠及营销策略来留住购房者,为迎接新一轮的候鸟旺季做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