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回暖央行利好接二连三

——恒大海口湾黄金置业季购非毛坯海景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16:21

[摘要] 近一轮频繁降息始于2014年11月22日,至今已累计降息1.65个百分点。业内对比发现,目前,商品房贷利率已是近十年来的低水平,公积金贷款利率早已是历史低水平。

近一轮频繁降息始于2014年11月22日,至今已累计降息1.65个百分点。业内对比发现,目前,商品房贷利率已是近十年来的低水平,公积金贷款利率早已是历史低水平。这意味着,目前买房,利率负担是近十年。为此,“房奴”因为少还了房贷而欣喜不已,那些酝酿买房却迟迟不肯动手的购房者也信心倍增,暗暗下定了入市决心。再加上恒大海南一系列优惠组合之后,购房者的积极性便被极大地调动了起来。

对于置业者来说,今年购房可谓是双喜临门,央行新政利好接二连三,恒大海口湾更是优惠不断,据悉,恒大海口湾非毛坯房钜惠全城,推出5套特价房,仅需首付8万起,即可拥57—187m²非毛坯CBD一线海景公寓,据了解仅此项优惠一套房可节省17万。同时购房还送价值高达20万家私,商铺特惠购55折!暖冬众多优惠可以说是置业者购房时机。

作为中国标准化经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在海口的又一鼎力大作,恒大海口湾自开盘以来就以其品牌实力和产品实力受到市民的热烈追捧和广泛好评。社区坐落在海口湾CBD与西海岸黄金分割点,城央核心板块,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东南亚风情园林,跌水景观、造型廊架、名贵草木,汲取东南亚贵族园林的精髓。1000平米无边际泳池位于园区中央,亭台水榭,漫步 其中,收获每一刻的惬意时光。生活在恒大海口湾,犹如生活在公园中。超高绿化率,大师级园林设计,恒大海口湾树立海口度假社区之典范。

如果说,一线海景给业主的是的自然环境,那么,恒大海口湾360度完美的生活配套,给业主带来的就是尊贵的生活体验。五星级奢华会所,5000㎡奢华商业街,1000㎡无边际游泳池,3000㎡滨海风情酒吧街、600㎡特色餐饮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项目市滨海九小,周边私人度假游艇码头、百亩滨海休闲公园、医院、豪华酒店、百货商场等生活配套十分完善,恒大海口湾一经面世,全城追捧持续热销,开盘即掀起抢购热潮!一级资质金碧物业等自身完备的配套,满足商业、购物、休闲、娱乐、教育、服务等生活所需,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刻获得尊崇享受。家门口的便利,家门口的享受,生活在恒大海口湾,同样获得市中心的繁华便利。360度滨海度假生活享受,恒大海口湾打造一站式度假生活圈。抢购热线:089836333555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海棠路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