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三五重磅“全面开放二胎”

——你有什么理由不选择恒大海口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16:24

[摘要] 继“央妈”放双降大招后,第十八届五中全会做出的“第十三个五年规划”里也放出重磅。被千呼万唤的“全面二胎”生育政策正式落地。

继“央妈”放双降大招后,第十八届五中全会做出的“第十三个五年规划”里也放出重磅。被千呼万唤的“全面二胎”生育政策正式落地。这就意味着,在新政正式实施后中国每年将多出生800万的新生婴儿。人口数量的增加,无疑是商品房“刚需”的保证,也是你不得不马上为你的子女做出一个正确选择的时候了。无论你买房是为了投资增值,还是为了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恒大海口湾都是你佳的选择。

“二胎”落地,教育先行住恒大海口湾享一站式教育资源

为了子女,恒大海口湾是你不二选择。在这里,恒大海口湾为你的子女打造优质的教育资源,海口名校滨海九小、双岛学园(从幼儿园到高中)等,让孩子从小领先一步。

除了优质的教育,便捷的生活方式也是恒大海口湾的一大亮眼之处,项目内拥五星级度假酒店、风情商业街、滨海酒吧街、无边际泳池、游艇码头、休闲运动区、五星级私人会馆、温泉泡池SPA等一站式珍稀配套;无边界海景园林泳池与海相连,水吧、按摩池、淋浴池等设置配套完备、功能齐全,畅享亲水生活,于繁华深处妙享悠闲,高尔夫、游艇会、国际风情街、购物中心、酒吧街、大型海岸市民广场、五星级酒店、商务中心,咫尺即达,诚然滨海高尚生活方式的代言;小区三层热带风情商业街,提供家门口的便利,更坐拥国贸区成熟商圈,掌握城市经济、文化命脉,尽显繁华美色,银行、超市、医疗、邮政一应俱全。让你和你的家人尽享贵族式生活。

恒大海口湾坐落在海口CBD中心区域,独拥3.2公里一线海岸,亲海而居,风光无限。这里百亩滨海休闲广场,东拥1400亩绿林万绿园,西达秀英国际港口,南及世贸中心。交通便利,周边海口火车站、美兰国际机场环绕,进则享热带风情,出则拥都市繁华,恒大海口湾旨在借势海口湾的稀缺海岸资源打造完美海岸度假个性化生活社区。这些看的见稀缺资源,为你的投资做更大的保证。

日起,恒大海口湾CBD海景公寓(57-193)㎡,推出首付8万起,家私活动,高可享受20万的家私大礼包。更有非毛坯,高赠送1700/㎡优惠活动.还有海景商铺55折钜惠哦!尊享热线:089836333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