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领跑房企阵营 有实力更有业绩

恒大集团  2015-11-04 15:00

[摘要] 11月2日,恒大地产发布销售简报,10月实现销售额258亿,前10月累计销售额达1545.3亿,成为今年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房企。

11月2日,恒大地产发布销售简报,10月实现销售额258亿,前10月累计销售额达1545.3亿,成为今年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房企。

恒大主席许家印年初曾表示,“恒大每年的计划,没有一年不实现的,尤其是今年非常有信心。”此次恒大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许家印再次兑现了承诺。

恒大 一直在用业绩说话

数据显示,10月258亿的销售额,环比增129.9%,同比增185%,刷新了公司销售新高及行业今年的单月新高;前十月1545.3亿的销售额同比大增44%,创下了历史同期的纪录,超去年全年近两成。

分析恒大历年数据,其上市以来,年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09年到14年销售完成率分别为101%、126%、115%、115%、100.4%及120%,而今年前10月已达全年目标103%。

销售面积方面,恒大同样表现突出。10月实现合约销售面积328.2万平方米,同比增219%;销售均价为7860元/平方米。前10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面积2006.9万平方米,成为过两千万平米的房企。

恒大 领跑中国房企阵营

数据显示,中海、保利、碧桂园等原同属军团的千亿级房企,10月销售额分别为105亿、130亿和130亿,10月销售额为258亿的恒大毫无疑问领跑中国房企阵营。

截止9月底,20家典型房企的平均销售目标完成率为64.54%,而恒大仅用10个月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研究机构认为,楼市持续盘整,行业集中度在进一步加大,中小房企生存空间正被挤压,大型房企优势继续扩大,市场优胜劣汰加剧,强者恒强大者愈大。恒大,便是其中的强中。

恒大 有实力才有业绩

4月15日,恒大宣布“无理由退房”,覆盖恒大范围内所有楼盘住宅,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了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维护了购房者权益,同时也为旗下楼盘打开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9月29日,恒大与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通过全面整合行业资源,购房者真正实现了“拎包入住”,凸显了其行业龙头的竞争优势。

业内人士分析,“作为一家全精装交楼的房企,恒大成本控制力强,产品定位刚需、性价比高,这些核心竞争力贯穿整个房地产开发链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