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熟了,回家吧

——广物·滨江海岸以“橙”相待

广物·滨江海岸  2015-11-05 11:00

[摘要] 家的温馨,总是让人期待与渴望,如今,伴随着广物·滨江海岸二期盛大交房,全实景城熟配套的完善,家的甜蜜生活味道也更加浓厚了。广物·滨江海岸匠心远虑,以城熟大盘的品质,尽享尊贵繁华、无忧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家的温馨,总是让人期待与渴望,如今,伴随着广物·滨江海岸二期盛大交房,全实景城熟配套的完善,家的甜蜜生活味道也更加浓厚了。广物·滨江海岸匠心远虑,以城熟大盘的品质,尽享尊贵繁华、无忧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绿橙,是代表着收获、喜悦,正如滨江海岸的城熟生活,期待与您分享,让喜悦传递。为了让更多人能感受到广物·滨江海岸城熟的甜蜜,广物地产集团11月7日起,将全城派发绿橙,京华城、上邦、友谊、望海国际、生生百货等地,将出现大量广物绿橙萌宝,现场派发“琼中绿橙”。现场扫描项目微信二维码,转发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即可领取绿橙礼包一份,集赞还能到滨江海岸营销中心领取大礼。更多神秘的“橙”意惊喜,敬请期待......

广物·滨江海岸二期盛大交房,超大中庭园林热带景观已实景绽放,高品质的住宅现房触手可及。广物•滨江海岸【铂宫】携手全球奢侈品牌爱马仕,以178年爱马仕的橙色美学精髓,融入270°全江景奢装行宫,全力打造爱马仕主题样板间,将奢华尺度渗透入每个细微处,完美展现了滨江海岸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海口因此初次邂逅爱马仕。广物·滨江海岸【铂宫】,爱马仕主题样板间,11月7日华丽绽放,恭迎品鉴。

1.3公里滨江风情走廊、700米南洋风情商业街,是业主们购物娱乐、闲暇时漫步、健身的至美领地。超大中庭园林热带景观,全面实景绽放,上百种热带植物,超大水系动感园林,逾1000㎡阳光泳池等,业主回家,即可享受清新空气好风景,生活在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中。

广物•滨江海岸 海口·海甸岛·和平桥东 VIP热线:0898-666666988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3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广物·滨江海岸RDER-LEFT-WIDTH: 0px;BORDER-RIGHT-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RDER-LEFT-WIDTH: 0px;BORDER-RIGHT-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 [户型] [业主论坛]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3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咨询电话:400-890-1111 转 197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