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颠覆楼市成交速度 绿地中央文化城西组团火爆登场

——暨海南超级迷宫乐园华丽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11-09 12:08

[摘要] 11月8日,绿地中央文化城【西组团】新品发布会暨海南超级迷宫乐园华丽启幕,此次发布会备受社会各界精英以及新老业主朋友的关注与支持,名流云集高朋满座,1小时成交1千万再次颠覆海南楼市成交速度!今日,绿地中央文化城与大家一起共同见证了中国传奇绿地的梦想时刻。

房天下讯 11月8日,绿地中央文化城【西组团】新品发布会暨海南超级迷宫乐园华丽启幕,此次发布会备受社会各界精英以及新老业主朋友的关注与支持,名流云集高朋满座,1成交1千万再次颠覆海南楼市成交速度!今日,绿地中央文化城与大家一起共同见证了中国传奇绿地的梦想时刻。

当天,受邀而来的各界嘉宾陆续抵达并签到,在舒缓轻柔的音乐中享受着绿地中央文化城项目处提供的茶歇与冷餐,各界人士友好交流,言语间充满了对绿地【西组团】新品的期待。

上午十点半,发布会在主持人的贺词与音乐声中启幕,首先来自项目的案场经理上台进行讲解,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深情并茂的为来宾介绍了项目【西组团】的基本情况。也对此次推出的70-150㎡新品做了详细解读,其科学舒适的空间设计,让到场的所有嘉宾,对【西组团】新品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再次证明了世界500强的力量。

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现场的朋友们陆续参观了新品样板房,强大的空间设计和舒适的生活体验,让参观的朋友们无不对新品的样板房赞不绝口,甚至有朋友当即表示,要去介绍亲友过来购买绿地中央文化城新品。

发布会结束后,来自天津的客户表示:“从自然环境、人文气息、区域规划、生活配套来看,绿地中央文化城成就了难以超越的品质,今天看了新品发布会,我更加坚定在绿地买房的这一信念!”

海南超级迷宫乐园,10日震撼登陆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日,一直披着神秘面纱的海南超级迷宫乐园也正式和广大市民见面,史上炫迷宫VS神秘公园大境,让不少富有挑战精神的市民跃跃欲试,大展身手。

据悉,作为海南绿地四盘联动的“全城寻宝总动员”活动之一,绿地中央文化城迷宫之旅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启,届时将与绿地海长流“神秘的海洋潘多拉”、海南绿地城“黎苗风情国际旅游节”一同,为海南人民献上欢乐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