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跟着时代的脚步

——专访国和苑销售总监童松宇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茜茜  2015-11-18 07:12

[摘要] 在国和苑营销中心见到童松宇的时候,她齐耳短发,温婉美丽,还非常正式地拿出为了回答专访问题而准备的答案。想不到,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与“女强人”一点不沾边的女强人已经成功而出色地完成了市区五个刚需房的操盘工作。

导语:我想,应该没有人不怕时间的吧?时间会带走一切自己熟悉的事物,让人在这个世界上,变得孤独。一个时代,一个故事;一些回忆,总是行色匆匆。别停,我们都要跟着时代的脚步,才不至于被抛弃。

在国和苑营销中心见到童松宇的时候,她齐耳短发,温婉美丽,还非常正式地拿出为了回答专访问题而准备的答案。想不到,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与“女强人”一点不沾边的女强人已经成功而出色地完成了市区五个刚需房的操盘工作。她说,什么时候都要学习,都要跟上时代的脚步,否则一不小心就会被时代落下。

国和苑 童松宇

十数载信念不移 经磨砺破茧成蝶

十几年前,刚从大学毕业的童松宇就选择与其专业市场营销相关的房地产行业。与所有高层领导必然经历一样,她刚开始也只是一个小小的接待员,凭着一股子冲劲在行业里奋力向前。

国和苑 童松宇

童松宇讲述,当时作为接待员很辛苦,因为那时的期房没有电梯,她必须带着客户一层一层爬楼梯,每天每天,接待一拨又一拨客户,爬了不知道有多少楼梯,流了不知道有多少汗水,因着房地产行业“付出多就回报多”的原因,也因着越接触越喜欢的关系,她从未停止。

不同于其他行业或商品的营销,房地产行业知识的更新度及市场营销的发展变化都很快,不仅仅局限于“专业”二字,还包含项目因素、社会因素、经济因素、政治因素等广泛的内容,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份职业。因此,对自己严格要求的童松宇也随时处于学习状态,片刻不敢放松。大家都为这个姑娘的毅力和信念感到赞叹。如今,这个要强的姑娘已经是一个的地产者,她用自己的信念一步一步往上爬,用自己的汗水浇灌出如今破茧成蝶般的美丽。

国和苑 童松宇

缘分也是必然

作为已经成功操盘市区五个刚需项目的行业精英,童松宇9月底接手国和苑,这是缘分,也是必然。

国和苑位于海口市龙昆南路道客社区入口处,由海南国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湖南二建承建,现筹备参加海南省建设工程质量高荣誉奖 “绿岛杯”的评审。

小区由两栋楼组成,一号楼采用两梯两户板楼结构、南北朝向,均为三房设计;二号楼两梯四户,格局合理,为两房设计。国和苑正居四大商圈之一的龙昆南商圈,与31万㎡红城湖城央公园亲水而居,东临大英山CBD新城标、日月广场,南邻红城湖家乐福超市,西邻大润发超市,北距万绿园,世纪公园。成熟的生活、交通配套让国和苑完美醇熟,尽享全城繁华脉络。

国和苑 童松宇

质量高、区位优、配套全、资源足的国和苑,在童松宇9月份操盘后首次针对购房客户群体开展认筹,目前均价仅有6800元/㎡。童松宇表示,这是认筹期针对新老客户优惠之后的价格,因为期房是开发商促销力度大的时段,这个时候买是划算的时候。一般都结合工程进度的进展价格会有所变化,国和苑定于元旦开盘,开盘时会有一次性88折、按揭9折及各项大礼包等优惠促销。

“虽然现在经济一片萧条,市场低迷,但此时刚需购房者具有相对以往更强的购买欲望,形成更大的市场需求。国和苑定位接近市场,价格亲民化,结合整个市场的前景和经济,国和苑不仅适合于居家也适合于投资。”

跟着时代 不惧挑战

交谈中的童松宇自信而专业。时间洗去了她曾经的青涩稚嫩,洗出了如今的成熟美丽,但是那种乐观不服输的韧劲却依然毫无改变。

国和苑 童松宇

她认为,海南近年来发展的旅游地产,买房人的动机无外乎投资、度假、养老三个方面。从海南近年敲定的几个大项目来看,海南房地产的发展局势还是乐观的。整个环岛高铁贯通、中国第四保税区的成立、马村港的完工、跨海大桥的提案等几个大项目的敲定,加上华北地区、华东地区雾霾的出现,选择海南的人会越来越多,所以海南房地产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国和苑 童松宇

但现在是房地产高度整合的时代,以前的打广告、搞促销、等客户上门等传统的“地产轰炸式”、“广散网式”的房地产营销方式已经不太适合如今的市场。市场大环境下,有效需求大幅减少,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量级上的变化,需要开创新的房地产营销方式,主动迎接挑战新鲜事物。

童松宇笑着说:“就像现在国和苑与房天下合作一样,网络推广已经成为大趋势,还有今年流行的微推广、APP等。所以现在销售的侧重点将从营销推广转移到网络客户渠道方面,直击每一个目标客户。因为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网络为王的时代,传统的方法都已经不行了。”

强者,敢于面对未知。这个时代,新事物层出不穷,逃避、害怕者比比皆是,童松宇能够一直坦然面对,不惧挑战,何尝不是一种动人心弦的魅力之姿?

国和苑 童松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