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营销大师米尔顿•科特勒点赞希望木棉湖度假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12-09 10:31

[摘要] 2015年12月6日,全球顶尖营销顾问公司——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KMG)的主席、美国营销协会成员,也是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美中商务发展委员会主席兼创始人,在全球享有“世界营销实战大师”美名的米尔顿•科特勒(Milton Kotler)先生莅临海南木棉湖国际养生度假区。

房天下讯 2015年12月6日,全球营销顾问公司——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KMG)的主席、美国营销协会成员,也是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美中商务发展委员会主席兼创始人,在全球享有“世界营销实战大师”美名的米尔顿•科特勒(Milton Kotler)先生莅临海南木棉湖国际养生度假区。

米尔顿•科特勒先生在项目领导的陪同下进行参观考察,双方就市场营销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米尔顿.科特勒先生也对希望木棉湖国际化发展提出很多有借鉴意义的思路。这次考察带给了米尔顿.科特勒先生难忘的回忆,海南木棉湖国际养生度假区的尊贵与气势也将他深深地震撼。

米尔顿•科特勒(Milton Kotler)在营销学领域有深厚的造诣,他研究发展了大量的营销分析和系统工具,并在营销和商业流程变革领域出书立著,其新著作是关于中国市场营销战略的《慧眼看中国》,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米尔顿•科特勒先生是业界公认的企业发展战略,营销战略、收购与兼并品牌管理策略、迂回营销、城市营销、关系营销、营销工程和战略计划信息系统管理应用方面的领导先锋。

当天一早,海南木棉湖国际养生度假区鲜花怒放,欢迎贵宾莅临指导的大幅广告牌醒目地树立在售楼处门前。项目精心安排了具有海南民族特色的民族歌谣,以特别的方式对米尔顿•科特勒先生表示热烈欢迎!

全程视察中,米尔顿•科特勒先生与在场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详细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对在建项目、即将交付的项目及整体规划和建设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木棉湖唯美的环境和物业服务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参观期间,米尔顿•科特勒先生被木棉湖美丽的景色所打动,主动要求步行,并笑着说:“坐了一天的车,下来走走!”一边还不由自主地拿出自己的手机将这美景记录下来。整个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却又不失一份温馨感。

作为西线首席人居范本——海南木棉湖国际养生度假区,以其唯美高端气质已获得了多方人士的认可,本次米尔顿•科特勒先生在面对希望木棉湖时也赞不绝口。不时惊叹:希望木棉湖不像是一个开发商的产品,更像是一个梦想家用心血一笔笔勾勒出来的蓝图!从别墅的设计到理念的创新,再到花园生活的打造,每个细节都十分注重品质的锻造,视觉、听觉、嗅觉都给人优美享受,在别墅市场独树一帜,其品牌价值不彰自显!米尔顿•科特勒先生也提出了指导意见,往后应加强对高端品质社区的宣传,提高项目影响力和吸引力,让生态、宜居的居住理念深入市民的心中,使更多人了解和认可海南木棉湖国际养生度假区。

米尔顿•科特勒先生对项目表达的欣赏,对项目来说无疑是巨大的鼓励,海南木棉湖国际养生度假区自问世以来,一直坚持成为城市形象建筑的理想,将木棉湖美的一面展现给乃至全世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