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中心荣耀觉醒 信达引领居住价值回归

信达•银海御湖  2015-12-09 16:23

[摘要] 每个城市,总有一个中心见证这个城市的发展。居则宁静,出则繁华。就像美国纽约的曼哈顿、英国的伦敦、上海的陆家嘴、海口的国贸……都是城市中心区域价值论的代言者。

每个城市,总有一个中心见证这个城市的发展。居则宁静,出则繁华。就像美国纽约的曼哈顿、英国的伦敦、上海的陆家嘴、海口的国贸……都是城市中心区域价值论的代言者。

银海,琼海时代荣耀的诞生地,一条汇聚了众多知名学府的文脉贵胄,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心繁华区,一处风景优美的湖景居住圣地。拥有浓厚情怀的琼海人,在物质丰盈的今天,在保持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同时,始终不忘银海中心的历史情怀。

信达•银海御湖,雄踞银海中心仅存的价值地块,以傲视同侪的优越地位,以及丰富醇熟的配套设施,备受高端置业者的青睐。

银海度假中心地段荣耀再造

中国首富、地产巨鳄李嘉诚曾经提出过“地段决定价值”的著名论断。银海,是琼海 的所在地,是琼海时代荣耀的诞生地,见证着琼海四星级酒店——银海国际度假中心的历史变迁。现今,银海国际度假中心荣耀再造,作为银海的价值高地,世界500强央企信达将赋予它更辉煌的未来。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交通枢纽是一个城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正所谓道路通,财富通。信达•银海御湖紧邻金海、银海、振海、德海四大城市主干道,形成了通达全城的立体交通网。交通的便利及完善将极大的促进信达•银海御湖的物业。

信达•银海御湖雄踞银海核心之地,人流量巨大、商贾云集,医疗机构、金融银行、公园等便民机构都屹立在此,形成一片以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商业、商务、居住功能为一体城市核心区。而信达•银海御湖的建成,将以其唯此城央豪宅的价值,独享区域繁华,成为定居银海的首要选择。

名校文墨领地,伴朗朗书声而居

信达•银海御湖众多名校(嘉积中学海桂学校、嘉积中学分校、嘉积二小、嘉积三小、实验小学、海南软件技术学校)教育资源。名校汇聚,文化底蕴丰富,业主适龄子女可就近实现名校教育梦。

中心的价值,不仅在于对过去的传承,更重要的是对未来的引领。信达•银海御湖,作为世界500强央企信达进驻琼海的作品,承载着信达以建筑传递梦想的使命。它的到来,不仅是对银海荣耀的传承,更是对琼海中央生活区的赋予。

中央生活区,是占据城市居住核心,拥有城市一流生活资源、人文、生态环境的宜居之地。在琼海,信达•银海御湖无疑是中央生活区的,它以其核心居住地带、便捷交通、醇熟配套、浓郁历史底蕴、城央稀缺湖景资源的享有,以及信达央企的实力打造,成为琼海名望贵族的理想居住地之选,未来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琼海中央生活区。

城央之上的静谧生活

信达•银海御湖14万㎡的新古典主义建筑,汇聚中西方建筑精髓,将改写琼海传统建筑的历史。1.8万㎡的风情商业街,将传统与时尚融会贯通,形成别具特色的银海新商圈,成就琼海财富新高地。大型的湖景水系园林,融合东南亚风格精髓,将呈现全新的自然怡养生活区,演绎着“进取繁华,退守宁静”的中央生活。

谁在中心占据一席之地,谁就可拥有一笔可以“代代相传”的财富。信达•银海御湖,一座傲立于银海中心的标杆项目,自然与人文并重,繁华与景观交汇,于城市发展脉搏之上,回归琼海城央生活新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