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二期住宅,再掀海口“抢筹”风暴

——86—142㎡品质美宅即12月12日盛大认筹

海口万达广场  2015-12-11 12:36

[摘要] 万达•骏豪仕家二期86-142㎡品质美宅12月12日即将火爆认筹,预示着属于万达•骏豪仕家第二次开盘即将到来,与繁华做邻居的后机会也正在靠近,“抢”万达好房盛况将再次上演,心动不如行动!

海口今年值得期待的喜事即将重磅来袭——万达二期86—142㎡品质美宅即12月12日盛大认筹!与此同时,海口万达双十二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狂欢双十二,尽在海口万达!

海口万达“双十二”狂欢节,点燃椰城全民狂欢

12月12日,海口万达双十二狂欢来袭,拉斯维加斯、美甲DIY、街头篮球机、真人版愤怒的小鸟,一大波乐趣无穷的玩乐游戏正在来袭!更有五重豪礼相送!

一重礼:到访礼,活动期间到访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礼:认筹礼,即送150*200cm空调被1张;

三重礼:认筹享开盘折扣(11月12日-13日认筹,开盘享2%优惠);

四重礼:老业主、认筹客户介绍新认筹,可获得100元购物卡;

五重礼:12月出生的认筹客户,送生日蛋糕券一张。

玩转“双十二”,只在海口万达!

首期完美告罄,全城期待二期

10月28日万达首期住宅盛大开盘,房源有限,很多人在争抢,数内告罄。但仍有许多客户仍然“抢”不到万达好房,对万达真正了解的客户迅速把目光集中调转到二期的住宅上,一股争抢的暗流在蓄势涌动,一场“抢筹运动”即将在海口上演。

万达•骏豪仕家一期之所以获得购房者一致疯抢,皆因物超所值。首先,收获一个品质绝佳的房子,户型设计科学、施工用料耐用、细节更处处流露出人性化的概念;更重要的是收获繁华生活,下楼便是53万㎡万达广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解决,生活乐趣应有尽有。

万达•骏豪仕家二期86-142㎡品质美宅12月12日即将火爆认筹,预示着属于万达•骏豪仕家第二次开盘即将到来,与繁华做邻居的后机会也正在靠近,“抢”万达好房盛况将再次上演,心动不如行动!

抢房热线:6686 0888

地址:海口市白水塘路与海榆中线交汇处

标签:认筹万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