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口美兰区百日大会战累计完成投资逾38亿元

中新网海南  作者:梁崇平  2015-12-14 09:56

[摘要] 记者从美兰区获悉,截止12月10日,美兰区百日大会战已经完成投资38.62亿元,占百日会战投资任务的178.90%。

记者从美兰区获悉,截止12月10日,美兰区百日大会战已经完成投资38.62亿元,占百日会战投资任务的178.90%。

据了解,美兰区列入全省“百日大会战”新开工的项目共有28个,会战期间的投资任务是215866.94万元。截止12月10日,百日大会战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38.62亿元,占会战投资任务的178.90%。其中,社会投资累计完成投资6.63亿元,占会战投资任务的276.44%。省重点投资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4.09亿元,占会战投资任务的110.81%;招商项目累计完成投资0.64亿元,占会战投资任务的128.66%;政府投资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17.25亿元,占会战投资任务的267.19%。

美兰区重点办负责人介绍,截止12月10日,在28个百日大会战项目中,省政府办公区周边区域景观提升工程、新埠岛三联亮脚港护岸道路整治工程、区疾控中心购置医疗设备项目、4个饮水工程、6条农村道路建设项目、数字城管项目、37个项目中小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项目已经全部完工;今年美兰区小街小巷市政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共改造265条道路,已完工136条,129条正在施工中;三江社区、人民路新利社区和美丽沙社区办公场所建设项目已竣工。其中,人民街道美丽沙社区办公场所由美兰区政府联手美丽沙项目业主共同打造,由美丽沙项目业主无偿提供500平方的办公室,美兰区政府负责投资进行软件提升工程,项目即将投入使用,社会效益即将凸显。

“通过完善规章制度为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的顺利推进提供机制保障。”美兰区委书记孟励说,为了稳妥推进百日大会战任务,美兰区按照“六个一”责任制度,对全区28个百日会战项目全面铺开收集梳理分管领导、责任单位、节点计划倒排工期表和联系人信息,为项目提供服务。建立每日一跟踪,每周三报送报表和简报的制度,及时分析和汇总各项目开工和投资进展情况,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加强对“百日大会战”的专项督查,重点对各项目开工和推进情况进行督查。以12月30日为后完成期限,实行倒计时制,围绕倒计时进度目标,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百日大会战”的顺利推进。制定了“美兰区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工作的奖惩考核办法”,以量化指标方法对项目责任单位和项目属地镇街道进行考核评价,通过加压驱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投资建设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